20090618/佳士拿宾顿温莎厂房月尾重新投产

(底特律17日美联社电)佳士拿集团周三证实,6月尾重新启动安省宾顿(Brampton)、温莎(Windsor)工厂及另外5个北美厂房。该公司申请破产保护,过去6周所有工厂全线关闭。

该公司表示,加拿大之外,密歇根州斯特灵海茨(sterling Heights)、沃伦(Warren)、密苏里州圣路易斯、俄亥俄州托莱多(Toledo)及墨西哥托鲁卡(Toluca)的工厂,将重新投产。在底特律生产Dodge Viper跑车的厂房,周一重新开工。

此外,佳士拿周三在声明中说,为那些车厂提供零件压铸、引擎及变速器的工厂,6月29日也将会重新运作。

该公司4月30日申请破产保护,5月4日随即关闭所有汽车组装厂。但发言人古铁雷斯(Dianna Gutierrez)指出,8个车厂的库存量逐渐下降。

根据佳士拿的互联网站,这8间组装厂重新招聘大约1.1万名工人。

它的声明也指出,佳士拿其他厂房重新启动时间,将在稍后宣布,可能在正常的2周暑假后。所有工厂7月13日和20日这两周关闭。

当工厂重新启动,将以不同的制造系统生产,它是欧洲快意集团(Fiat Group)SpA采用的“世界级制造”方法。

工会代表说,新制造法的训练6月初开始,工人学习更加仔细、数据驱动的程序,类似佳士拿的系统,但较少官僚作风。

佳士拿在6月10日摆脱破产保护,绝大多数资产同日转入快意经营的新公司,它现在控制这间总部在密歇根州奥本希尔斯(Auburn Hills)的汽车厂。

佳士拿申请破产保护那天,一些厂房被迫遣散工人,因为零件短缺,供应商担心没钱收而停止供应。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