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龙宴加插独特拍卖项目

善长可与加裔艺人大山共晋晚餐

星岛日报/颐康基金会举办之“龙宴”将于2月17日 (星期六) 于大多市会议中心北翼举行,除珍馐美食及精彩娱乐节目外,另一重点筹款项目便是现场拍卖。

早前在记者会中已介绍了The Landmark (Canada) Inc. 捐出价值25万元之“遨天置地”地面商铺单位、东亚旅游价值16,000元之巴西阳光之旅、SoHo Metropolitan Hotel送出价值10,200元的豪华酒店连晚餐套票、Metropolitan Hotel Vancouver 及Harmony Airways共同送出价值 9,800元之豪华酒店连晚餐套票连来回商务客位机票两张、与密市市长麦歌莲共晋晚餐及观赏精彩表演之机会、Bayview Hill, Unionville 及 Richmond 缤纷邮轮送出价值 10,000元之7天 Royal Caribbean 海上之旅。

除以上项目供竞投外,昨天更特别公布当晚将加插一项珍贵而独特的拍卖项目-与驰名中国国内之加裔演艺名人“大山”(Mark Rowswell) 共晋晚餐!

中国最著名的外国人

昵称“大山”的马克,被中国国内同胞广泛认识,随便在中国任何地方问问当地居民,十之八九也对之熟悉,是中国电视之台柱,也是中西文化交融的一个标志,更被称为“中国最著名的外国人”。于加国出生及成长的大山,在80年代就读于多伦多大学,其后到北京大学留学,当时大山对中国传统演艺发生浓厚兴趣,尤其醉心于传统相声艺术,后期更有机会于电视节目中表演,没想到节目能传送到5亿5千万中国观众的眼前,从此人气急升,展开了他在国内的演艺生涯,亦让他在中国无人不晓。

东西方亲善大使

20年后的今天,大山在中国仍广为人熟悉,而且在演艺范畴更趋多元化,除于电视节目及各项大型活动作主持外,更参与戏剧演出、演讲、写书、作代言人等,于当地的农历新年贺年节目便吸引了8亿观众收看,是东、西两方的亲善大使,更是中西文化交流的一道重要桥梁。

在举世着目的2008年奥运中,大山将代表加拿大担任大使,他表示;“我将会做好我的亲善工作,当人们见到我出现在一班拥着红白枫叶旗帜的加国运动员当中,便知道这班运动员是他们的朋友,我更希望带领运动员在中国国内融入当地,并打开更大的沟通之门,让当地民众看到加拿大人最正面的一面。”不用往中国工作的时候,大山会留在多伦多与妻子及两个孩子尽享天伦之乐。

增进与中国商界交流好机会

如阁下与中国商界有联系,或正在发展中国商务关系,这个拍卖项目正是阁下与中国商界朋友或拍档增进商务交流一个理想的机会。

今届“龙宴”能荣幸获得大山的支持,愿意与善长共晋晚餐,可说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难得机会,如果错过,恐怕只能到中国与10亿人民在电视机前才能作最亲近的接触了!如要竞投此珍贵项目,请参与支持“龙宴”,购买慈善餐券,详情请致电 416-321-0777或浏览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