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加华青年体育会年度晚宴鼓励青年成才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加华青年体育会(CCYAA)5月3日晚在太古金王朝举行年度晚宴和慈善拍卖,百余名会员参与。晚宴中除播放介绍加华青体会成就的录像片断外,主办方还对付出辛勤劳动的义工予以表彰,并对优秀会员颁发奖学金。

加华青年体育会会长赵子匡介绍说,年度晚宴的主题是回顾与肯定广大会员们对CCYAA的贡献,并从社区中发掘杰出青年。他说,女子篮球队日前在北美华人篮球大赛中取得骄人战绩令人鼓舞。晚宴同时还举行现场拍卖活动,拍卖物品包括多伦多猛龙队、多伦多枫叶队、多伦多足球俱乐部和加拿大耐克公司提供的体育用品。

成立于1995年的加华青年体育会是一个非牟利社团,也是被选为少数收到政府资助金的社团之一,主要为华裔青少年提供多元化的体育相关服务与课程,包括篮球、排球、冰球、足球等,内容丰富多彩,详情请上网查询:ccyaa.org。

img_6495_w.jpg
图为现任会长赵子匡(后排左一),财务总监梁联岳医生(中排左一),前任会长林荣泰(中排左一)和创会会长郭剑民(中排右一)等在晚宴中合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