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国家邮报 夏季周一不出报

加通社多伦多29日电/国家邮报(The National Post)29日向员工宣布,今年夏季的每个星期一将不出报,为时长达九个星期,以降低新闻用纸开支。

国家邮报属于目前债台高筑的加西环讯企业集团(Canwest GlobalCommunications Corp.),该报发言人表示,在这九个星期一当天仅不会印制报纸,上网电子报仍继续发行,其内容将会和平常的报纸一样,至于这项不出报措施将从6月29日开始实施。

加西环讯发言人菲莉丝.盖尔凡指出,国家邮报于29日向该报多伦多总部员工宣布这项措施,并会将这个讯息刊登在30日的报纸版面上,她同时强调,电子报和邮报网站上的新闻仍会随时更新,提供读者最新讯息。

加西环讯企业最近一直在努力争取主要债主同意延展还债期限,并陆续抛售企业集团中的一些非主力事业,29日的上述宣布是该企业面对财务困境之际的又一项图存措施。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