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GO Transit拟并入Metrolinx

世界日报/安省政府拟把GO Transit公交公司并入Metrolinx公交规画署。

安省运输厅长布莱德利30日在议会提交一项立法议案,计画把原本两个独立的公交机构合二为一,以加快某些基础建设项目的开工建设、改善大多地区及周边城市的交通、在今后数年创造更多的建筑工作职位。

布莱德利说∶“Metrolinx公交规画署已经拟定了诸多良好交通计画,现在正好可以付诸实施,省府可以通过委任称职的人选,有效贯彻实施这些计画。”根据布莱德利的议案,省府将委任15名成员,管理合并后的Metrolinx公交规画署。被委任的成员不能是省议员、市议员或者政府雇员,而要通过其他途经招募。被筛选进入管理阶层的成员必须是精干的交通管理专家、交通建设技术权威,即将从多伦多星报的母公司星报集团(Torstar Corp)离任的裴查德(Robert Prichard)将成为Metrolinx公交规画署的执行长,年薪21万5000元。

省府设立Metrolinx公交规画局的初衷是为了在大多地区及咸美顿地区的交通融合为一体,预算资金550亿元。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