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星岛日报与加拿大广播公司携手推出“移民梦想与现实”系列报道

星岛日报/

报纸结合电台力量:缘起

加拿大向各国招揽移民时,声称加国是非常适合技术人才发挥所长的理想居住地。不过,这种促销手法有多少真实?多少人找到理想?他们当初对加国有怎样的期盼?后来又怎样为生活打拚?理想和现实落差究竟多大?……

《星岛日报》现与加拿大广播公司(CBC)英语电台晨间访谈节目《The Early Edition》携手合作同步推出“移民梦想与现实”系列报道,逐日推出深入探讨新移民面对困境的专题内容;而CBC相关节目称为《推销加拿大》(The Great Sales Job),早上在690 AM台播出。

本报高级记者杨婉文和崔源明连日展开跨地采访,结合CBC电台的资讯,致力为读者揭开新移民在加国生活的各种挣扎和奋斗历程。而CBC 690 AM台《The Early Edition》副监制雪雷莉.杜宾(Shiral Tobin),对于移民在加国用非所学情况有深切了解。在她努力下,终促成今次报纸与电台联手报道新移民实况的计划。

CBC 690 AM台《The Early Edition》节目,由资深广播人柯乐福(Rick Cluff)主持。电台网址www.cbc.ca/earlyedition,听众专线604-662-6690,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该节目乐意接到读者的中文电话或中文电子邮件。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