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5 月 09 日

20200509/安省5月11日起分两期开放省级公园和自然保护区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安省政府5月9日宣布,5月11日起分两期开放省级公园和自然保护区,为民众提供有限度的日间使用。同时吁请游客在公园进行有限活动的同时注意保持身体距离。目前,娱乐活动仅限于步行、远足、骑自行车和观鸟。本月底之前,游客还可以免费进入所有公园和自然保护区。 省府表示,首期部分区域将…
Read more

20200509/奇迹!陕西最危重新冠患者痊愈 病历长达1600页

华商网/5月9日,在经历了与病魔94天抗争后,一名66岁的女性新冠核酸转阴的患者康复出院,为了抢救她的生命,ECMO运转使用了49天,她也是我国目前康复出院的新冠肺炎患者中使用ECMO时间最长的患者。 2020年2月5日,一名发热并伴有胸闷、气短的66岁老年女性患者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交大一附院急诊科…
Read more

20200509/中国外交部:美国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涉华谎言与事实真相

近期,美国一些政客和媒体为转移国内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不力,甩锅中国,编造了各种匪夷所思的谎言。 但是,正如林肯所说:“你可以在所有的时间欺骗一部分人,也可以在一段时间欺骗所有的人,但你不可能在所有的时间欺骗所有的人。” 谎言止于真相,我们用事实说话。 今后,只要有新的谎言出现,我们还会继续告世人以真相…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