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1/非必要不跨国旅行!八月第一周加拿大有问题入境航班多达137架

(星星生活/捷克佳)本月降落在加拿大感染COVID-19的航空公司乘客人数有望超过上个月的总数。在8月的第一周,有137架降落在加拿大的国际航班检测出COVID-19呈阳性的乘客。

据多伦多太阳报报道,在7月份,有超过400架COVID呈阳性的航班。435架航班中的133架来自美国,位居前列的主要是洛杉矶、达拉斯、劳德代尔堡、丹佛和芝加哥。

海外飞机感染率最高的是阿姆斯特丹,为31架,其他达到两位数的分别来自巴黎、伊斯坦布尔、法兰克福、墨西哥城和伦敦。

大部分受感染的乘客降落在多伦多和蒙特利尔。

自今年年初以来,任何飞往加拿大的乘客都必须在被允许登机前提供阴性的COVID-19测试。

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受感染的乘客接种了疫苗,或者有多少人在登机时被隔离。

加拿大公共卫生局最近对从美国抵达多伦多的两名乘客因不遵守入境要求而罚款。

在禁止来自印度的航班于4月生效前,受新冠病毒影响的每月最高航班总数为287,但加拿大现在远远高于这个数字。

特鲁多总理表示,他正在考虑对航空公司等受联邦监管的工作场所强制接种COVID-19疫苗。特鲁多表示,他完全支持该计划,政府正在与联邦公共服务部门讨论是否应强制接种某些类别的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