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31/皮尔区值得推荐的公园和景点(上)

(星星生活/捷克佳)位于多伦多西部的皮尔区是大多伦多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区内包括密西沙加,宾顿和卡列登三个市镇,这里有湛蓝的湖水,蜿蜒的溪流,绿树成荫的公园绿地与健行步道,还有难得一见的红土地。如果想远离喧嚣,开启一次自然之旅,皮尔区有不少地方值得推荐。

在皮尔区三座市镇中,密西沙加是唯一与安大略湖亲密接触的城市,这座加拿大第六大城市,主要的城市绿地基本是湖滨区与穿越城市的Credit River和Etobicole Creek。湖畔值得推荐的三座公园分别是:

在安大略湖边,有三个值得推荐的公园和景点,分别是:

**Lakefront Promenade Park(湖畔长廊公园)

地址:115 Lakefront Promenade, Mississauga, ON L5E 3G9
Google评分:4.6

**Port Credit Lighthouse(Credit港口灯塔)

Port Credit加拿大国际水路入境点之一,漫步港口两侧的JJ Plaus和JC Saddington公园是一件非常令人享受的时刻。
地址:16 Front St S #10, Mississauga, ON L5H 2C4(停车场)
地址:1180 Lakeshore Rd W, Mississauga, ON L5H 1A1
Google评分:4.6

**Jack Darling Memorial Park(杰克达令纪念公园)

地址:1180 Lakeshore Rd W, Mississauga, ON L5H 1A1
Google评分:4.6

在Credit River及其支流沿岸也有几个市内的公园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从南向北依次是:

**Erindale Park(艾琳代尔公园)

城市中最为著名的公园,沿河的Culham小径即可徒步,也可骑行,这里还以其丰富的鱼类资源而闻名。
地址:1695 Dundas St W, Mississauga, ON L5C 1E3
Google评分:4.6

**Sawmill Creek Park

在这个位于Credit River支流Mullets Creek的公园里,鲜为人知的是这有一个小小的瀑布Wahoosh Falls,犹如隐藏在城市的一颗宝石,值得去探索。
地址:1955 Burnhamthorpe Rd W, Mississauga, ON L5L 3A5
Google评分:4.3

**Riverwood Conservancy

城市中的自然保护区,区内的步道可与沿Credit River相伴的Culham小径相连。
地址:4300 Riverwood Park Ln, Mississauga, ON L5C 2S7
Google评分:4.7

**Hewick Meadows

风景如画的滨河公园,沿Credit River河的森林小径,适宜步行和远足。
地址:4420 Credit Pointe Dr, Mississauga, ON L5M 3N1
Google评分:4.5

**Meadowvale Conservation Area

保护区位于历史悠久的Old Meadowvale Village,在这里远足时,会看见稀有的本土植物以及数不清的鸟类和各种动物。
地址:1081 Old Derry Rd, Mississauga, ON L5N 6R4
Google评分:4.5

密西沙加还有两条步道值得推荐,分别是位于西部的Lake Aquitaine Trail和位于东部的Etobicoke Creek Recreational Trail:

**Lake Aquitaine Trail(阿基坦湖步道)

这条步道就在每年备受欢迎的城市垂钓节的所在地,周围的湖泊到处可见多种鱼类现身。
地址:Aquitane Ave, Mississauga, ON L5N 3L4
Google评分:4.7

**Etobicoke Creek Recreational Trail(怡陶碧谷溪小径)

穿越密西沙加和宾顿的数公里小径将带您沿着小溪穿过公园,城市森林、田野,还从皮尔逊机场擦边而过,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飞机起降。

地址:多个进入点
Google评分:5.0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