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30/假装在欧洲,多伦多近郊逍遥游

(星星生活/捷克佳)徜徉花海,醉卧街头?因新冠大流行,许多人不得不放弃原定的海外度假计划,将目光转向探索本土的文化旅游资源。事实上,多伦多附近就有不少弥漫欧洲风情的特色小镇,驾车一日逍遥游,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以轻松体验一番假装在欧洲的感觉。

▲ 假装在克罗地亚

–戈德里奇(GODERICH)

距多伦多车程:2.5小时

这里被誉为加拿大最美丽的小镇,其特色可以用数字概括:一个广场(八角形广场),两个展馆(博物馆与监狱),三个湖滩(Main Beach,St Christopher’s和Rotary Cove),四个历史景点(塔、宅、桥、墓)。详见今日微信公众号另文介绍《加拿大最美小镇戈德里奇的一二三四》

▲ 假装在葡萄牙

–南安普敦(SOUTHAMPTON)

距多伦多车程:2.5小时

白色的沙滩和迷人的日落满足了人们对海边度假的渴望。已有百余年历史的木板步道已成为这里的标志,可以欣赏Chantry岛上灯塔的壮丽景色,在沙滩上度过一天,或骑自行车沿废弃的铁路改造的Saugeen Rail Trail 前往几公里外的Port Elgin。

▲ 假装在西班牙

–埃洛拉(ELORA)

距多伦多车程:1.5小时

Grand River蜿蜒穿过这个迷人的小镇,1800年代的石灰石建筑遍布小镇。Elora峡谷充满冒险,可以进行远足,钓鱼,划独木舟和皮划艇等活动。别忘了在市区喝些当地的啤酒来解渴。

▲ 假装在荷兰

–珀斯(PERTH)

距多伦多车程:3.5小时

始建于19世纪的历史建筑遍布市区的街头巷尾,这些小径曾经是马道。Stewart公园高大的树木,美丽的凉亭和跨越Tay River的木制人行天桥,是夏季散步或野餐的理想之地。

▲ 假装在法国南部

–尼亚加拉滨湖小镇(NIAGARA-ON-THE-LAKE)

距多伦多车程:1.5小时

在这个风景如画的小镇,有鲜花遍布的园林和世界一流的酿酒厂,还有令人垂涎的美食。小镇商业区提供多种当地产品。租部自行车四处游荡也是一种有趣的观光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