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布鲁尔街文化长廊面世 一英里之内处处精彩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4月2日,12个多伦多艺术及文化组织宣布成立布鲁尔街文化长廊,一个多伦多人独特的艺术和文化的胜地。

多伦多布鲁尔街是一个充满活力的走廊,十多家世界一流的艺术团体驻扎于此,常年为民众呈现专业的艺术和文化活动,这些活动几乎完全聚集在一英里(1.6公里) ,即巴瑟斯特和湾景街之间。这12个文化艺术团体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建布鲁尔街文化长廊。

布鲁尔街文化长廊包括布鲁尔热门纪录片影院(Hot Docs Cinema),一座历史悠久的百年老电影院和世界上唯一的以纪录片为重点的影院之一;塔费尔巴洛克室内乐团和合唱团(Tafelmusik Baroque Orchestra and Chamber Choir)和多伦多古乐团(The Toronto Consort),均位于已经复兴的三一圣-保罗中心(Trinity-St. Paul’s Centre)与新近装修的Jeanne Lamon Hall 附近; Miles Nadal犹太社区中心;多伦多加拿大原住民中心(Native Canadian Centre of Toronto);还有多伦多法国文化协会(Alliance Française de Toronto)将在今年春天推出新装修的大楼、剧院和画廊空间;意大利因诺琴蒂文化中心(Istituto Italiano di Cultura);北美最好的音乐厅之一的皇家音乐学院 Koerner Hall演奏厅;三座举世闻名的博物馆,包括皇家安省博物馆(ROM),加德纳(Gardiner)博物馆和巴塔鞋(Bata Shoe)博物馆;以及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

在布鲁尔街文化走廊提供了各种各样的艺术流派,从博物馆的体验,到电影、艺术展览和音乐会,这里也为体验多伦多的多元文化提供了机会,包括法国人,犹太人,意大利人,日本人和原住民艺术和文化。

多伦多人和外地访客可以方便地乘坐公交前往布鲁尔街文化走廊,其间有5个主要的地铁站。从博物馆步行到艺术讲座或展览,购物,享用午餐或晚餐,观赏一台鼓舞人心的音乐会或一部电影, 所有这些都在几个街区内可以实现。

布鲁尔街文化走廊将帮助本地居民和外地游客充分体验多伦多丰富的文化资源。通过彼此间的合作,这些文化组织将提高这个文化旅游胜地的知名度,加强宣传布鲁尔街的各种活动,以及附近的餐馆,商店和酒店。布鲁尔街文化走廊将帮助人们与这个艺术文化胜地的联系更加方便与及时,同时规划在这个文化长廊一个下午或一整天的好去处。

据悉,布鲁尔街文化走廊正与多伦多旅游局,多伦多市政府,Bloor-Yorkville BIA,Bloor Annex BIA,安省艺术委员会,当地居民协会等共同努力,致力于品牌的打造。

布鲁尔街文化长廊可浏览网站www.bloorstculturecorridor.com,Twitter@bloorstculture ,或www.facebook.com/bloorstculturecorridor 。

OLYMPUS DIGITAL CAM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