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8/TTC车票元旦起涨价

世界日报/多伦多公车局提醒民众,公车车票将于明年1月1日起加价。

多伦多公车局表示,车票将从元旦开始涨价,详细的票价内容可以浏览网站:www.ttc.ca。

其中,从元旦开始,凡是使 用2012年老人和学生票的乘客需要多加五分钱;从明年3月1日开始,2012 年老人和学生票就不可以使用,而在2012年之前购买的老人和学生票既不可以用也不可以退款。

在2012年购买的老人和学生票可以在如下地点退款:

从明年元旦至年底期间可以在TTC MDP Office, 1900 Yonge Street退款;

1月2日至2月28日期间可以在Bloor-Yonge Station,Collector Booth (Bloor Street southside entrance) 退款;

2月1日至28日期间可以在Kipling、Warden、Finch、Downsview地铁站退款;

从1月2日开始也可以邮寄到TTC Accounts Payable,1900 Yonge Street, Toronto, ON M4S 1Z2 退款,需要等待六到八个星期才会收到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