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林俊遇害满月 康大办悼念会

世界日报编译组满地可25日电/在林俊遇害满一个月之时,他的家人和他的生前友好,25日齐聚满地可康考迪亚大学一个礼拜堂内追悼林俊。

林俊的母亲在致悼词时说,过去这30天,是她有生以来最痛苦的日子,“我们生活在失去亲人的无限悲伤之中,每天都是那么想念他。”

她又说:“我们希望将谋害我们儿子的魔鬼绳之以法,我们希望让他受到应有的惩罚。我们难以想像,林俊经历了多么巨大的苦难,在一个月前的今天他遇害时,他是多么恐惧。”

塞在一个行李箱内的林俊躯干,上月29日在满地可一幢公寓楼下的垃圾箱下被人发现,同一天,他的一手、一脚被邮寄给两家政党的总部。一周后,温哥华的两所学校又收到林俊的另一手和一脚。

魁北克省检察机构已正式指控马格诺塔,在5月24日深夜至25日凌晨某个时候残杀康考迪亚大学华裔学生林俊后,将受害者肢解,又将其四肢分寄给四家机构。警方又指控马格诺塔将杀人、分尸和吃人肉过程全部摄录下来,将之上传至电脑网路。

在发动全球追缉后,马格诺塔于本月初在柏林一家网吧浏览有关他被控谋杀、肢解林俊的报导时,被柏林警察逮捕,并于日前被押返满地可等待接受审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