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安省省选报名截止 656名候选人角逐107个议席

加通社/下月6日的省选已经截止报名,而安省选举局(Elections Ontario)表示,总共有656名候选人,合共代表21个已注册的政党。

2007年的省选共有599名候选人参加,代表12个已注册的政党。

这些候选人正要角逐省议会的107个议席。

提早投票将于本月21日至30日的10天内在分布于全省的多个地点举行,而特别投票则在选举办事处持续至10月5日。

在选举日当天,投票站的开放时间为上午9时至下午9时。

胡达克争取曝光

周六,省长麦坚迪(Dalton McGuinty)没有进行竞选活动,而保守党党魁胡达克(Tim Hudak)早上出席布尔西村多伦多乌克兰人节(Bloor West Village Toronto Ukrainian Festival),为传媒提供拍照的机会。

新民主党领袖贺华丝(Andrea Horwath)继续在安省北部拉票,分别访问了北湾(North Bay),谭玛加美(Temagami)及新利斯克德镇(New Liskeard)。

贺华丝加紧拉票

周五,贺华丝在北部宣传时为本身的安省北部计划辩护,原因是新民主党在该区的创造职位承担受到对手的质疑。

她在雷湾(Thunder Bay)的1间庞巴迪(Bombardier)工厂宣传新民主党的买安省货(Buy Ontario)计划。批评者指这是将会损害工业的保护主义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