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资深华裔地产经纪韩建国及客户去向不明 家人担心安危

tonyhan.jpg
(2010年,韩建国再次荣膺业绩总冠军。来源:韩建国网站)

/**其中韩建国为大鹏地产公司资深经纪,另一位费军据称是他的一个客户。约克区警方原公布的费军照片有误,两张照片均是韩建国。

韩建国以销售豪宅著称。2010年12月10日在富都酒楼举办的大鹏地产庆祝圣诞及颁奖晚会年度餐会上,韩建国获得大鹏地产2010年度超级大奖第一名。据介绍,他连续5年担任大鹏地产圣诞及颁奖晚会的英文主持,像往年一样,本次又邀请了近百名在多伦多的客人朋友与会。

韩建国在其官网上(http://www.tonyhan.com)自我介绍:韩建国(Tony Han)— 中国山东人,知识渊博,业绩卓著的地产销售专家,加拿大HOMELIFE/LANDMARK地产公司连续多年地产销售总冠军,HOMELIFE CANADA 2009华人首席地产精英。

— jack注**/

missing1.jpg
(韩建国)

missing2.jpg
(警方原公布照片有误)

11-014fei.jpg
(警方新公布的费军照片)

missing3.jpg
(同款汽车黑色E350)


多伦多两名华裔男子不知去向,家人报警

(星网记者李沫报道)1月20日中午,皮尔区警方接到报警,称在密西沙加市的一处民宅发生情况,两名华裔男子乘坐一部黑色奔驰汽车离开该住宅后不知去向。

警方表示,两名华裔男子分别是44岁的韩建国(Jianguo Han),英文名是Tony;费军(Jun Fei),英文名叫Johnny,两人都住在北约克。

皮尔区警方说,两人家属都非常担心他们的安全。警方还表示,两人同时失踪的情况非常罕见,因此希望知情者提供有关信息。

警方还说,据信两人乘坐的汽车为2010年款奔驰(E350),车牌号码为BHWC 968,以韩建国的名字登记。

皮尔区警方负责人帕特森(Wayne Patterson)表示,目前还不清楚这两男子是失踪了,还是只是离开了这个住宅。“我们正试图找到他们,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帕特森说,“仍有许多疑问没有答案,我们需要跟这些人了解情况。”帕特森还强调,没有迹象表明这户住宅遭到强闯入室。

据报道,警方在接到可疑情况报告之后,赶到密西沙加一处豪宅区的一栋大宅展开调查。周四晚上10时左右,警方公布这些男子的名字及描述。

有报道称,韩建国疑为地产经纪人。

两男不知去向 警密市豪宅调查 情况十分罕有 家人担心安危

星岛日报/警方于接到可疑情况报告之后,赶到密西沙加一处豪宅区的1栋大宅展开调查。到周四晚上,调查仍在进行中。

警方仍然不能确知发生于Featherston Dr.上这栋大宅内的事情。

皮尔区警员帕特逊(Const. Wayne Patterson)表示,警方在午间接到电话报讯后,调查人员正在搜寻与这栋房屋有关的一些人士。周四晚上10时左右,警方公布这些男子的名字及描述。

一人疑为地产经纪
    
疑为地产经纪韩建国(译音:Jianggou Han),又名Tony,及费军(Jun Fei),又名Johnny,自周四开始不见纵影。

韩44岁、费40岁,都是北约克居民。 帕特逊相信他们乘坐1辆黑色4门2010 款平治(Mercedes)E350汽车离去。该车以韩名字登记。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人是失踪还是只是离开该幢物业。
    
帕特逊表示:“警方需要寻找这些人士了解情况,目前仍有很多疑点需要向这些人问话。”他补充说,并无强闯入屋的迹象。
    
在警方的通告中,调查员称“家人担心两人的安全,因为不见了两人的情况十分罕有”。

资料来源:星报

警寻2失踪华青

明报/皮尔区警方昨晚表示,两名家住在多市北约克的华人男子在密西沙加市内近多大密市分校附近的Featherstone Dr.的一所居民内失踪,警方及两人的家人都关心他们的安危,现今呼吁市民提供两人的消息。失踪者是44岁的Jiangou Han和40岁的Jun(Johnny) Fei。警方表示,本月20日警方到Featherstone Dr.一间居民内,发现两人失踪有可疑。两人极可能乘座一部2010年的黑色平治E350型号房车,车牌号码BHWC 968。市民如有两人消息,请即与警方联络。

Peel Police – Peel Police Seek Missing Men

January 20, 2011

Mississauga – Investigators from the 11 Division Criminal Investigation Bureau are seeking the public’s assistance in locating two missing men.

On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at approximately 12:00 p.m., Peel Police attended an address on Featherstone Drive in Mississauga. Since that time police have commenced an investigation to locate two missing North York men.

Police and family members are concerned for the safety of both men, as it is highly unusual for either of these men to go missing.

The first missing man is, Jiangou (Tony) HAN, a 44 year-old man from North York, HAN is described as an male Asian.

A picture of Jiangou HAN can be viewed by clicking the following link [HAN].

The second missing man is, Jun (Johnny) FEI, a 40 year-old man from North York, FEI is described as male Asian.

A picture of Jun FEI can be viewed by clicking the following link [FEI].

Both men may be in a 2010 black four door Mercedes Benz sedan, model E350, with Ontario license plates “BHWC 968”.

Anyone with information regarding the whereabouts of either of these men is asked to call investigators at 11 Division Criminal Investigations Bureau at (905) 453-2121 ext. 1133 or Peel Regional Police communications at (905) 453-3311, or your local police service. Information may also be left anonymously by calling Peel Crime Stoppers at 1-800-222-TIPS (8477) or by visiting www.peelcrimestoppers.ca.

For media inquiries, please contact the on-duty Media Relations Officer at (905) 453-2121, ext. 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