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组图)女子401跳桥身亡堵塞交通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道)一名女子今晨6时左右自Don Mills路横跨401高速路高架桥上跳下身亡。致命意外引起401高速路交通混乱。未经证实的消息说,该名女子翻越护栏,纵身跳下401高速公路西行线快速道。目击者说,因跳在路肩段,该女子当时仍然清醒,但她随后冲入车流中身亡。致命意外引起401高速路交通混乱,警方随即封闭该区段401西行线,并调查遗弃在桥上的一辆红色汽车。401高速路西行线快速道至8点半左右才重新开启,交通逐渐恢复正常。记者在现场看到,道路上仍明显留有事故的痕迹。


(避让的紧急刹车线,以及疑是清理事故现场后的锯末铺垫物长达两个照明灯柱的距离,约100米。)

==========

/**据本地华文媒体向警方了解,这次跳桥事件中的女子不是华人,愿这样的悲剧不要再现。2006年7月21日,拥有双博士学位的蒋国兵便是从此桥跳下。有知情人后来透露,该事件仍有难解之谜,如BZ上一道不寻常的DH。**/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