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目标10万,唐炜臻613烧烤筹款

唐炜臻来稿/

6月13日唐炜臻冤假错案报告,新老朋友见面恳谈及司法辩护筹款BBQ,求助

唐炜臻来加拿大20年,金融市场风风雨雨17年,一心一意为我们华人服务,为加拿大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深受同胞们的喜爱,绝没有欺骗行为,更没有犯罪,只因为个别投资合伙人的举报,政府工作人员的错误判断,导致了一系列误会和误解,造成了冤假错案,正成了牢狱之灾。政府部门不择手段,通过行政和所谓的司法命令禁止所有的投资交易,冻结账户。通过庞大的舆论工具无端指控,严重毁坏和毁灭唐炜臻20年积累的名声和声望,给我们华人重头一棒,政府工作人员利用职务和权力,未审先罚,致使一个华人金融企业家唐炜臻倾家荡产,给投资人造成巨大损失和恐惧,政府工作人员为了自己的面子和利益极力摧毁和阻止唐炜臻的辩护能力,对一个明明知道无辜的人,手无寸铁的基金经理使用武力,霸权和种族歧视,极不公平,忍无可忍。

我们中国同胞在海外一向遵纪守法,远离国外的权力和警察,远离罪恶,唐炜臻案发后大家没有机会接触,不了解真正的情况,以至于让同胞我孤苦伶伶,蒙冤受屈,遭受别人欺负,制造冤假错案,加拿大所谓的法律援助也是看人去的,一直找借口,今天要这明天要那,好几个月过去了,仍然遥遥无期,怀疑明显的种族歧视,不可靠。在关键时刻,需要帮助和依靠的时候,自己的人在这种情况下不信我,一年前就告诉大家没有欺诈,钱是被投资人早取走了,不是我拿的,我自己的钱都给了投资人,怎么会是欺诈?也没有人搞清事实真相,搞清楚的人也不站出来,在最需要的时候伸手援助和呼吁,大家都恨不得离“所谓的诈骗嫌疑犯”越远越好,警察让我和我们家里已经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九死一生,却很少有人管我们死活,人情淡薄,世态炎凉,令人非常痛心,加拿大社会看起来很文明,其实,也很残酷,经常是笑里藏刀,有的是搞你的办法,我希望这种情况不会落到你自己身上重演,恳请大家反思,深入调查和思考,在外面要团结起来,显章华人集体形象和力量,保护自己的同胞在海外的尊严,司法公正与权力。

加拿大看起来司法很公正,其实,也很黑,警察正敢把我这样的华人企业家当犯人,先一棍子把我打死,对我作有罪对待和处理,彻底破坏我的名声,断绝我的盈利能力和财务资源,然后,让我在一无所有的情况下证明自己无罪,大多数人在这种情况下只能认罪,受罚,我亲眼目睹加拿大有大量的冤假错案,唐炜臻一案可能是加拿大最大的冤假错案。幸亏,我多年来为社区做贡献,还有政府工作人员意想不到的资源,广大群众的支持,有大家的参腰。希望大家在我危难之时,能够伸出援助之手,让我永远属于大家,属于大家庭,好更加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

上次车库大甩卖得到很多同胞的支持和关怀,反应强烈,让我确实感到温暖和希望,深受鼓舞和启发,我觉得我跟大家严重缺乏沟通,需要很多的沟通和了解。其实,通过20年的北美的奋斗,我是非常成功的,只是因为金融市场海啸的原因暂时欠合伙人,大多数是承诺的钱,只要情况已清楚案子一了,很快就会赚到钱还给投资人。关键是真正的功夫,每周1%。能做到就能还钱,做不到就是骗子,我从来就不担心能不能做每周1%,只是担心每周做不做得到100%,只要能做到每周1%,连续几年,十几年就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为海外华人致富开辟道路,活跃当地和世界经济,唐炜臻根本不是骗人。

自上次唐炜臻呼吁大家支援,很多人出来慷慨解囊,除了亲自在现场捐款,购物的,有邮件汇款的,更有远在中国大陆要捐款的,原来赞助出版温东华诗集的著名诗人温东华愿意从中国电汇2万人民币,唐炜臻在监狱期间温东华夫妇主动找上门,想尽一切办法找到我们,写信问候,关怀和鼓励,要资助汇款。

集会将详细介绍冤假错案的原因和事实真相,跟大家沟通,欢迎各种观点和政见,分析我目前的形势与对策,大家可以吸取各种经验与教训,体会民主与司法案例,财富毁灭与创造的本质。

集会一定会有大量的中西媒体参加

筹款目标: 10万作为律师辩护基金,10万资金的慈善款对我们大陆人并不多,但对我和对我的合伙人和海外华人意义深远,钱应该放在最有用和最有意义的地方,中国人聪明有智慧应该明白其中的道理与奥妙,能筹10万作为律师辩护基金对海外的大陆人也是一个尝试和先例。

官司完成后,我保证此笔经费将全数捐给

赢得官司以后,首先保证此笔经费将全数捐给政府认可的有关慈善机构 。政府认可的慈善机构,据可靠消息捐十万可能得九十万的政府拨款,大陆人极需要各种慈善组织和基金在关键时刻可以救命,雪中送炭,大陆人需要按照西方的方式,有为自己的共同和公益资金,发展壮大大陆有实力和有用的社团,全面,全方位进入主流社会。

费用:人到人情到,捐款自由

个人和企业赞助:一举两得,将连续在媒体曝光,不要怕,我万一有罪跟你无关,你只是主持正义和公正,帮助司法,维护司法公正和尊严,我一万个无罪,你是救命恩人,一个有正义的人,一个高尚的人和企业,让我和大家感激不尽,我是知恩图报的人,你一本万利,名扬四海,让我们携手建设美好的未来。

欢迎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我们同时需要义工,这次行动只是系列自救行动之一,也是大家的机会和一个社会实践。

捐款户头:weizhen tang,

账号: 07352-004-500191

银行地址: 465 University Ave. & Dundas St. W,Toronto

电汇: Fedwire ABA # 026009593

邮件捐款: [email protected]

电话: 647-726-2773,416-707-6931

联系人: 唐炜臻

网址: www.wtang.com

活动时间:6月13日下午2点- 6 点

地点:19 Robinter Dr. North York,M2M 3R3

法律顾问:Mr. Jack Pinkofkys,Ms. Haiyun Huang

唐炜臻号召原来唐炜臻亲自发起和领导的社团在这关键时刻发挥积极主动作用与功能,对其会员负起应有的责任。

加拿大湖南同乡会

加中企业家协会:http://sinocann.org/

加中生物医药协会: http://www.ccbpa.com/

唐炜臻介绍:

2001年,发起并组织收购加拿大移民信息网“心意网”股份有限公司。

2002年,发起成立加拿大湖南同乡会,并担任创会副会长。

2002年,获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颁发的“安省义工奖”。

2002年,担任多伦多大型配乐诗歌朗诵“龙之恋”共同主席。

2003年,发起成立加中生物医药科技发展协会,并担任创会副会长。

2004年6月6日,应滑铁卢大学金三角科技专业人士协会邀请,在滑铁卢大学图书馆作“富人投资指南”、“唐炜臻创业之路”的演讲。

2004年11月4日,作为北美惟一华人嘉宾,应北京亚太总裁协会邀请,赴中国参加巴菲特投资理念与实践对话。

2004年11月6日在北京行政学院参加“世界最伟大投资人巴菲特的理念与实践”演讲对话。2004年11月10日,在上海参加“世界最伟大投资 人巴菲特的理念与实践”演讲对话。

2004年11月10日,在上海接受西安电视台与西安证券报采访。

2005年9月10日,参加胡锦涛主席访问加拿大代表团加中贸易论坛会。

2005年9月19日,担任加拿大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协会和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基金会主办的首届“世界华文媒体奖”颁奖典礼共同主席,为新书 《我的巴菲特财富之路》作出版介绍,同时被大会授予“世界华文媒体之友”荣誉证书。

2005年10月4日,接受多伦多中文广播电台财经节目专访。

2006年1月,唐炜臻所著《我的巴菲特财富之路》一书,由中国经济日报出版社出版。

2006 年2月26日,证券会调查通过海外华人合伙人基金公司。

2007年2月17日, 唐炜臻财富俱乐部和加拿大湖南同乡会共同主办“乡聚、乡音、乡情”新春晚会, 作为多伦多市华人春节系列活动之一, 获得圆满成功。

2007年3月, 《我的巴菲特财富之路》荣获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协会主办的第二届 “世界华文媒体奖”(最佳财经著作奖)。

2007年6月, 唐炜臻金融集团成立。

2007年6月18日至6月22日, 应邀参加中华海外联谊会在中华文化学院举办的“第一期海外华侨华人中青年代表人士研修班”, 获结业证书。

2007年6月23日至7月5日, 应邀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北京翠宫饭店,中国传媒大学、上海新锦江饭店,湖南长沙华天大酒店,中国民族证券等机构举办中国股市与财富系列讲学,新 华日报,经济日报,武汉晚报,长江商报, 湖北电视台(卫视,都市频道),湖北经济电视台,武汉电视台(新闻经济频道),武汉有线电视,上海第一理财网,证券时报,投资有道杂志,金融投资报等多家 媒体报道。

2007年9月,非常荣幸地得到国务院直属的负责管理国家主权基金的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楼继伟董事长的热情邀请,并专程从加拿大飞北京进行工作会 谈。

2008年1月, 唐炜臻金融集团获加拿大安大略省证监会 (OSC) 批准, 成为在金融证劵交易法(Securities Act (Ontario)-OSA) 框架内的正规注册(Registered) 的专业金融与基金投资公司(Limited Market Dealer)。

2008年1月13日, 唐炜臻财富俱乐部和其它机抅一起赞助加拿大湖南同乡会和湖南大学多伦多校友会共同举办的2008年新春联欢会。

2008年2月2日, 投资主办 “2008年加拿大华人春节联欢晚会”大型公益演出, 在晚会上捐赠3千加元给大多市公益金, 并宣布向湖南省抗冻救灾指挥中心一次性捐赠10万元人民币, 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随后通过中国驻多总领事馆转交了支票。

2008 年3月,获选《中国外贸》杂志中英文版封面人物。

2008 年3月14日, 应凤凰卫视的邀请,专程到美国洛杉矶接受为时24分钟的电视专访,凤凰卫视美洲台在4月2日10:30PM播出了《枫叶之爱》的唐炜臻专访。

2008 年4月13日, 垫资7万加元 (实际捐款22,406.31加元) 作为多伦多华人社区赴渥太华声援“宣传西藏真相,维护中国统一”大型万人集会的交通费用, 引起社区具大反响。

2008 年5月23日, 四川汶川大地震后, 唐炜臻将《我的巴菲特财富之路》一书进行1+1义卖, 共为灾区捐款50192加元。

2008 年7月8日, 出任加中企业家协会理事长。

2008 年9月,获选美国《华夏财富》杂志中英文版封面人物。

2008年12月7日, 2008 中华十大财智人物 “颁奖典礼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唐炜臻荣获2008 中华十大财智人物最佳诚信奖

2009年1月17日,举办投资主办 “2008年加拿大华人春节联欢晚会”大型公益演出

2009年1月17日,举办投资第二届北美华人财富峰会

2009年 1月26-30日,对外公开作实时交易表演

2009年2月27日,加拿大海外华人合伙人群众大会,合伙人公司财务曝光

2009年3月20日,安省证券会禁止交易

2009年6月,安省证券会正式指控唐炜臻吓死老百姓

2009年10月25日,组织投资人开会要求申请停止交易禁令

2009年11月13日,申请停止交易禁令听证

2010年1月7日,警察局全国通缉,全世界闻讯和全球关注

2010年1月13日,从中国上海回到多伦多在机场逮捕

2010年1月20日,保释未获成功

2010年4月20日, 保释获得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