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12 月 01 日

20201201/加中建交50年:走到了十字路口,未来充满不确定

加中建交五十周年特别节目嘉宾,从左至右:姜闻然教授、傅尧乐教授、黄明珍女士、伯顿教授、以及董晗鹏。(RCI) RCI 作者 梁彦/欢迎来到加广中文台“加中建交50周年”特别系列节目。 今天是这个系列的第七集,也是最后一集。 在过去的一个多星期,我们采访了加拿大熟悉中国事务的五位专家、学者、记者,从他…
Read more

20201201/华裔警官敲警钟,预防各类诈骗犯罪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金融诈骗有多猖獗?华裔警官韵宁日前在一项讲座中透露出的数字令人触目惊心,“约克区警局每年接手许多有关华人涉及金融诈骗的案件,仅涉及微信的金额便有4、5百万加币。” 韵宁向记者表示,这其实只是冰山的一角,数字仅来自约克警局处理报案的一部分,如果加上周边的多伦多、皮尔区等警局,…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