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9 月 28 日

20200928/省府承认第二波新冠疫情已经到来,将比第一次更糟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安省政府承认,COVID-19第二波疫情已经到来。省长福特表示省府一切都已准备就绪,而且随着病例的迅速激增,相信这次将更加糟糕。 福特周一每日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卫生官员的说法,安省现在已经正式进入第二波冠状病毒大流行。“我们知道这波浪将会更加复杂,但是我们还不知道,第二…
Read more

20200928/指南:如何应对第二波疫情来袭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报道)随着全国范围内冠状病毒病例数的上升,可怕的第二波大流行似乎不可避免。在加拿大的部分地区,这一过程正在进行中。通过第一波疫情的经验与教训,人们应该如何应对? 值得一提的是,一些地方恐慌性抢购小有回潮,特别引人关注的是卫生纸。在此重复制造商所说的一句话:加拿大的卫生纸供应是…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