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9 月 22 日

20200922/中国艺术大师吴冠中早年录音再现多伦多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我的家门外有一条小路,路旁有一条小河,小路与小河平行地伸向远方。遇上障碍,我便淌水绕行,以避开障碍。我这里讲的小河就是中国水墨画的河流,小路就是西方用油画和素描表现物象的陆路。” 【图:中国艺术大师吴冠中早年录音再现多伦多】 这段充满散文意境同时又以此借喻中西文化交流的开场白…
Read more

20200922/首席公共卫生官警告,加拿大正处在大流行的十字路口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根据加拿大公共卫生署(PHAC)的最新预测,加拿大在大流行中正处于“十字路口”,个人的行为将决定COVID-19病例是否激增,如果表现良好可避免再次封锁。 联邦卫生官员9月22日提出了新的模型,表明流行病正在全国范围内加速发展。他们警告说,如果加拿大人不采取预防措施,新冠病…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