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9 月 14 日

20200914/COVID-19测试中心外大排长龙,多伦多市长敦促省长延长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多伦多市民近日在市内的COVID-19测试中心外大排长龙,促使市长庄德利呼吁省长福特延长其中一些地点的工作时间。 【图源:加通社】 庄德利市长在9月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已经了解到市民在测试中心外排长队的消息,他准备在与福特省长会面时提出这个问题。他表示,延长工作时间是可…
Read more

20200914/省长福特:政府已为第二波疫情做好准备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随着安省COVID-19病例的迅速增加,省长福特承认,每一个方案都在讨论之中,包括重新回到第二阶段,因为政府正在努力应对可能带来毁灭性的第二波疫情的冲击。 省长福特与卫生厅长克里斯蒂娜•埃利奥特(Christine Elliott)和教育厅长史蒂芬•莱切(Stephen L…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