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1 月 20 日

20200120/舞台上有个远道而来的小牧童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时而欢快时而悠扬,蓝天白云绿草茵茵,骏马驰骋对天长鸣,扑面而来颇具画面感的一曲笛子名曲《牧场欢歌》为严寒冰冻的多伦多带来春意盎然的气息。 这是1月19日晚在列治文山演艺中心由多伦多华人艺术家中心举办的新年贺岁 “2020春节音乐会”其中的一个节目。舞台上二重奏的两位演奏者,…
Read more

20200120/“我是中网小画家”大赛加拿大分赛场颁奖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我是中网小画家”少儿国际公益书画大赛加拿大分赛场颁奖典礼1月19日在万锦Gibson Centre隆重举行,加拿大知名艺术家、专家评委、参赛小朋友和家长、各参赛机构以及赞助商等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少儿书画界的这一盛事。 这项大赛由中国国家画院、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以及中国网…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