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城市音乐学校隆重开业

(星星生活专讯)位于万锦市新世纪广场的城市音乐学校11月25日正式开张,社区知名人士、被誉为慈善女皇的陆郎毅女士为开业仪式揭幕。

城市音乐学校是在原维德钢琴学校的基础上扩建而成,由青年钢琴家杨浴泓(Victor Yang)于2000年创办。建校8年来,学校已为社会培养出诸多颇具水准的音乐专才,并在各类比赛中崭露头角。此外,该校曾成功为颐康基金会、榕树下、以及音乐盒儿童慈善会等机构举办筹款慈善音乐会。除培训专业知识,该校同样重视培养学生高尚的情操和社会责任感。

杨浴泓表示,为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更名新张的城市音乐学校除教授钢琴课之外,还将增设小提琴、吉他、鼓、声乐、乐理等课程,以为社区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据介绍,意大利裔的作曲家Ennio Paola将担任城市音乐学校的名誉校长,团队成员包括著名小提琴家Ken Mao,及音乐家Jacky Ji,Olga Tylman,Mark Brathwaite 等。

城市音乐学校(City Music Studio)的新校址位于万锦市新世纪广场首层(Unit 67,398 Ferrier St., Markham, L3R 2Z5),课室全部装有保安摄像系统。

city_music.jpg

此外,由城市音乐学校组织的第六届Aganippe 2009新年音乐会将于12月14日下午3点在阿美尼亚青少年中心的音乐厅隆重举行,预计将有500名观众参加这次音乐会。是项已持续数年的音乐会组织严谨,水准专业,已成为一项很有影响力的社区活动。

据介绍,本次音乐会将演绎一组由本地著名作曲家 Ennio A Paola 所作的全新的现代钢琴作品,同时带给听众的有莫扎特的奏鸣曲KV284,李斯特的不朽之作“爱之梦”,拉赫马尼诺夫的“Elegie”,音乐会特邀嘉宾女高音歌唱家Olga Tylman以及来自Hevegal学院的女声合唱团也将倾力演译古典名作。

是次音乐会的主题赞助是实力雄厚的天合地产公司,演出的乐器由Yamaha Music Gallery 赞助,著名的中华印务赞助宣传品的全面设计和印刷,同时支持此次音乐会的机构有忠诚琴行,太平洋乐器半亩园,嘉仁宫,牙医蒋古雪林等。

本次音乐会时间是2008年12月14日(星期天)3:00pm,地址是Armenian Youth Centre,50 Hallcrown Place,Toronto,M2J 1P6。票价为$15,$25及贵宾票$50。音乐会订座请浏览网页www.citymusicstudio.com。或致电1-888-883-3118 (Ex2)。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