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3/(华裔女童溺毙专题之三)女孩家两租客今晨离开现场

2004年07月13日 16时07分

(星星生活记者报导) 昨晚(7月12日)被发现溺死的女孩父母来自中国湖南,事发地点在其士嘉堡的家。星星生活记者赶赴现场,看到这是一幢复式Townhouse,共3层,其中有房间分别出租给两个学生。这两名租客今晨拿了东西已经离开了现场。

住在对门的邻居告诉星星记者,该户人家才搬来几个月,女孩较偏瘦,不怎么喜欢说话。该小区建成至今有5到8年, 当事人的房子算比较新, 4年左右, 小区里住的大部分都是是华人,

据星网早前报导,多伦多士嘉堡区来自湖南移民的孩子不幸于昨夜在浴缸中被淹死。线报人士向星星生活记者续称,罹难小孩的父母于今日早前被警方扣往警察局。


该户人家来自中国湖南,现居住在士嘉堡Sheppard Ave和Markham Rd.附近的Rosebank Dr.上的一幢3层Townhouse。图为案发现场。

星星生活记者在现场致电报编辑部发稿时看到,目前警方仍驻守被溺死女孩的住宅进行调查。

据小女孩的父母亲说,昨晚(周一)6:30左右他们把女儿放到床上,一小时之后他们在家中的浴缸里发现了女儿已经没有生息的尸体。当时,浴缸里明显盛满水和一些衣服。小女孩被送往士嘉堡Centenary医院时已经宣布死亡。警察42分局目前已把该案定为可疑性死亡。

据住在对门的邻居向星星生活记者透露,该名约4岁的小女孩是昨晚(周一)7:30左右被发现溺死,先来的是救护车,后来才来了警车。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