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9/旅行专家支招:何时应该预订下一次旅行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气温下降,加拿大人可能热衷于前往阳光明媚的目的地度假,但Flight Center表示,最后一刻的优惠是一个神话。

“我们知道加拿大人开始感到忧郁。一月通常是阴沉的月份,所以现在每个人都在寻找假期,”加拿大Flight Center旅游集团通讯主管Amra Durakovic说。

消费者可能经常听说最后一刻的旅行优惠(last-minute deals),但Durakovic表示,最后一刻的旅行优惠是一个神话,部分原因在于旅游业现在使用的称为动态定价的流程。

“如果您上网查看价格,其他加拿大人也会在线预订这些航班。每次出现座位空缺被填满时,都意味着您的航班价格会上涨。”Durakovic说。

“我们建议是,当您看到符合您预算的价格时,您应该立即预订,因为由于在线动态定价,价格现在会出现不可预测的波动,”Durakovic说。

Flight Center表示,预订加拿大和美国假期的最佳时间是提前76天。墨西哥和加勒比海地区提前79天,欧洲提前93天。

您可能会找到最后一刻的优惠,但如果您这样做了,价格低可能是有原因的。

Durakovic说:“如果你确实找到了最后一刻的优惠,问问自己为什么这么便宜?度假村很可能正在进行翻修,或者正在施工,或者航班不方便。”

旅行专家Loren Christie同意,最好提前预订假期,许多旅行团建议提前两到三个月,因为等到最后一刻可能会有风险。

“有时你会赢,有时你会输。你永远不知道它会走向哪个方向,”Christie说。

Christie还建议在计划假期时不要只关注价格,并表示旅行者应该考虑整个套餐,而不仅仅是成本。

“有些人正在寻找最好的交易,我认为人们可能会陷入困境,因为它们是两个不同的东西,”Christie说。

您可能听说星期二是一周中买票的最佳日期,但Durakovic说这也是一个神话。交易是指您找到适合您的套餐,Durakovic说这可能是一周中的任何一天。

如果您计划外出度假,现在是时候看看有哪些可用的住宿。根据Flight Centre的数据,今年加拿大人的前三大目的地是多米尼加、墨西哥和牙买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