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7/2024加拿大国际车展即将登场,全电动超跑Nevera首现加拿大

(星星生活/捷克佳)为期十天的2024加拿大国际车展将于2月16日至25日在大多伦多会展中心(MTCC)举行。被誉为世界上最快的汽车,创新且具有开创性的Rimac Nevera将在今年车展的媒体日开幕式上亮相,这是该车首次在加拿大车展上亮相。

Nevera在克罗地亚设计、制造和手工制作,是一款全电动“超级跑车2.0”,拥有1,914马力和412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在1.81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并在不到10秒的时间内达到300公里/小时。

Nevera以地中海上空席卷克罗地亚的快速而强大的风暴命名,反映了它的名字和无与伦比的力量。它以非凡的速度和强度引人注目,是新一代超级跑车,自豪地承载着这种独特的自然气象力量的名称和特征。

Bugatti Rimac首席执行官Mate Rimac,以及多伦多豪华汽车经销商Grand Touring Automobiles的首席执行官Paul Cummings将参加展览的媒体日开幕式,该展览将展示Nevera,之后他们将参加扩展的AJAC加拿大年度车辆奖颁奖典礼,并参观在加拿大首次展示的新车型。

“加拿大国际车展是加拿大汽车界最新创新和进步的最佳展示场所,”车展总经理Jason Campbell说。“除了世界领先汽车制造商将在展厅展示的最新车型之外,车展是您可以近距离亲眼目睹Rimac Nevera等独特创新车辆的唯一场所。”

从碳纤维硬壳式核心到定制的120kWh电池、尖端软件和标志性设计,Nevera功能强大且异常坚固。每个车轮均由专用电动机独立供电,相应地传递扭矩,从而实现前所未有的控制和敏捷性。

Nevera的简约驾驶舱分为两个区域,专为运动和舒适而设计。顶部针对驾驶乐趣和性能进行了优化,而下半部分则容纳信息娱乐系统、舒适控制和驾驶数据。Nevera可以容纳两人连同行李,既是一辆功能强大的豪华旅行车,又是一辆超级跑车。

Grand Touring Automobiles的Cummings表示:“代表公司和我本人,我们很荣幸能够在加拿大展出Rimac。”这也将有助于在车展上庆祝其成立50周年。“凭借世界领先的性能和先进技术,Rimac正在成为电动超级跑车的标杆。我们很高兴成为Rimac团队的合作伙伴,以挖掘其在加拿大市场的潜力。”

在车展公众日期间,Nevera将出现在多伦多会议中心南楼700层的Grand Touring Automobiles展览中。

Rimac Nevera是车展期间将成为展厅焦点的30多个汽车品牌之一。兰博基尼、布加迪、宾尼法利纳、宾利、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Zagato、The Little Car Company、喜马拉雅Himalaya等超级豪华品牌也将与Rimac一起出现在车展上。这将是Rimac、Zagato、Himalaya和The Little Car Company首次出现在加拿大国际车展上。

2023年是因全球大流行不得不中断之后加拿大国际车展的再次亮相。参加去年车展的有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克莱斯勒、道奇、菲亚特、GMC、现代、吉普、起亚、雷克萨斯、日产、Ram、斯巴鲁、丰田、VinFast和Wagoneer。今年重返车展的车企有保时捷、福特、林肯、英菲尼迪、Polestar、沃尔沃和Genesis。

值得一提的是,与上届车展一样,著名的BBA(宝马、奔驰、奥迪)以及本田,至今仍在外游离,还没有回归车展。

2024年加拿大国际车展将于2月16日至25日在多伦多会议中心举行。

加拿大国际汽车展始于1974年,是加拿大最大的汽车展,也是加拿大最大的消费展。它是生活方式、高端科技和相关汽车领域的最新潮引领者。车展的展区面积超过650,000平方英尺,横跨多伦多会议中心的北楼和南楼。车展每年参观人数超过35万人,车展将为观众展示最新的汽车、皮卡、SUV、概念车、异域风情车、经典车、肌肉车、电动汽车、替代燃料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

如欲了解更多详情以及购买门票,请浏览官网autoshow.ca。也可以通过 Instagram @autoshowca、Twitter @autoshowcanada 和 Facebook /autoshowcanada 关注加拿大国际车展的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