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终于可以摆脱讨厌的推销电话

加拿大新闻商业网李阳/终于可以摆脱那些讨厌的推销电话了。

加拿大视讯委员会(CRTC)全国范围杜绝推销电话运动将于下周二全面展开。如果不想接到推销电话或者传真骚扰,只需把你的电话号码和传真机号码在网上登记,以后接到此类电话肯定会大幅减少,甚至没有。

登记电话传真和手机号码的网站为 www.LNNTE-DNCL.gc.ca 也可拨打免费登记电话: 1-866-580-DNCL (1-866-580-3625)或者 1-888-DNCL-TTY (1-888-362-5889)。

登记了30天之后,那些电话推销公司就会停止拨打已经登记的电话、传真和手机。

当然并不是说所有阁下不想接听的电话都可以杜绝,有些团体是例外的,例如:

注册的慈善机构寻求捐献的;

报纸寻求订户的;

政党和候选人;

民意调查公司或者市场调查公司;

与你有关连的商业公司,例如过去18个月你曾经帮衬过生意的公司,这些公司可能有自己的禁止拨打电话名单,你必需在他们的名单上登记,30天后他们就不会再打电话给你。

加拿大人必需每3年重新登记一次。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