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3/真的吗?研究显示多伦多是加拿大最安全的居住地……

(星星生活/捷克佳)如果有人在街上拦住一位多伦多普通居民,询问他们对这个加拿大最安全的城市的看法,十分之九的人会说不在这里。

但是,根据一份新报告,尽管存在问题,多伦多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居住地。我们每天在社交媒体上读到的所有这些可怕事件显然没什么大不了的。

这是根据Money.ca专家对犯罪统计数据的分析得出的,该分析发现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的城市位列前十。

该研究使用2021年的加拿大犯罪指数数据来计算人口在10万或以上的城市中纵火、抢劫、酒驾和入室盗窃的发生率,以便让家庭了解更安全的居住区域以及在哪里投资房地产。

该报告由Money.ca的金融专家而非犯罪专家编写。分析显示,根据加拿大犯罪指数,多伦多成为居民的首选,每10万居民中纵火、抢劫、酒后驾驶和入室盗窃等各种犯罪类别的犯罪案件仅为286.9起。

与其他犯罪活动温床相比,多伦多的入室盗窃犯罪率比阿尔伯塔省莱斯布里奇(Lethbridge)少五倍,莱斯布里奇是加拿大受犯罪影响最严重的城市,每10万人口中有1,190起犯罪案件。

加拿大最安全地区前10名名单如下:

安省多伦多 – 每10万人中有286.9起罪案

魁省魁北克市 – 每10万人中有301起罪案

魁省渥太华-加蒂诺地区 – 每10万人中有318.8起罪案

魁省舍布鲁克 – 每10万人中有327.4次罪案

安省渥太华-加蒂诺地区 – 每10万人中有333.9起罪案

魁省蒙特利尔 – 每10万人中有356.7起罪案

安省巴里 – 每10万人中有356.7次罪案

魁省三河市 – 每10万人中有366.2起罪案

魁省萨格奈 – 每10万人中有396.3次罪案

安省汉密尔顿 – 每10万人中有420.6次罪案

此外,贝尔维尔、彼得堡、圭尔夫、圣凯瑟琳-尼亚加拉、金斯顿和基奇纳-剑桥-滑铁卢也进入了前20名。

因此,根据Money.ca的数据,多伦多是加拿大最安全的居住地之一,该城市在2021年的入室盗窃率最低,为每10万人口150.8起。此外,多伦多还位列加拿大最不容易发生纵火和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前十大城市。

Money.ca的一位发言人表示:“通过观察每个地区的纵火、抢劫、入室盗窃和酒后驾车的发生率,可以深入了解加拿大城市的总体犯罪率,这些犯罪率尤其对房主和家庭产生影响,”

“这项研究还强调了保险费可能较低的领域,或者居民可能不太愿意增加保险选择以保护自己免受这些事件的影响。”

魁北克市在安全方面排名第二,每10万人口中仅发生301起犯罪事件。2021年,该市的抢劫案件数量最低,为12.2起,在入室盗窃案件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多伦多(161.2起)。

渥太华-加蒂诺在安全等级上排名第三,每10万人中有318.8起罪案。该城市是最不可能发生抢劫和入室盗窃事件的十大城市之一。

该发言人还表示,这项研究可以让人们知道把钱花在哪里最好。

“当想要搬家或养家糊口时,安全率会影响房价和各个地区的吸引力,需要个人和政府机构的投资来确保社区之间的生活更加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