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8/对旅游市场充满信心!太平洋迅捷旅游北约克店重启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一个小企业创业后遭遇了两次几乎灭顶的重大疫情,但冲击之下仍顽强地生存下来,而且对未来充满信心,这便是在华人社区颇具知名度的太平洋迅捷旅游公司。

12月15日,这家旅游公司举行北约克新店开张仪式,充满喜庆,热闹非凡。新店位于Suite 104, 150 Consumers Rd,与老店所在写字楼相邻。闻讯而来的老客户们蜂拥而至,庆祝北约克店的重启。

太平洋迅捷是由中国大陆移民创立的旅游公司,至今已有逾20年的历史。公司以机票销售起家,随后逐渐拓展其业务范围,并成为业内的佼佼者。

但公司的发展并非一帆风顺,公司总经理左秀英(Annie)在接受星星记者采访时表示,创业初期遇到SARS,20年后又赶上Covid,两次重大疫情对以旅游为主打的小企业来说可谓灭顶之灾。

她说,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下,公司在大流行前已经成功发展成为拥有4家门店20名员工的旅游公司。这不仅是对公司服务质量和产品吸引力的认可,也反映了客户对该公司信任和忠诚度的提升。

在公司正准备进一步扩张之时,却遭遇长达3年的新冠疫情。这一时期对于很多行业都极具挑战性的,旅游行业尤为受到影响。疫情的冲击迫使太平洋迅捷在后期不得不相继关闭3家门店,仅保留一家店面作为未来发展的火种。

今年年初,旅游业开始逐步复苏,于是太平洋迅捷开始陆续召回员工。“因为我们对市场充满信心,对我们的事业充满信心。公司不但有自己的团队,更重要的是有庞大的客户群体,他们殷切期望太平洋迅捷的回归。这展示了我们这些加拿大小企业的坚韧和决心,”左秀英说。

如今,北约克新店的重启是继被视为种子的列治文山门店,以及奥罗拉门店之后,太平洋迅捷旅游公司的第3家门店。

左秀英表示,得益于保留的门店,公司在疫情期间没有中断过广大客户所需的服务,甚至一个电话也没有错过。在最艰难的时期,因为国际旅行特别是中国国内的诸多限制,公司不是简单地销售机票和旅游产品,而是帮助了许多客户的顺利出行,与他们同经历了这个特殊时刻。“因为我们是和客人们心心相连的。”

太平洋迅捷旅游公司提供贴心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誉。许多忠诚的老客户也希望回到熟悉的地点。因此,在公司重构和规划未来的发展战略之下,北约克新店的重启成为必然。

左秀英介绍说,太平洋迅捷目前的业务经营仍维持原有的成熟模式。一是继续坚持为客人订机票及相关服务,包括现在中国市场已逐渐恢复各地旅游团和购物游,以及因中加航路不畅,转机东京、首尔的顺道游等。

其二是北美旅游。包价旅游和自由行。她说,多米尼加、古巴等阳光目的地的包价旅游对持中国护照因探亲等事由前来加拿大的游客非常适合,不但费用透明,而且他们可以随时出发而无需签证,飞行时间短也没有时差。

邮轮度假是许多旅行社的重点推荐项目,太平洋迅捷亦不例外。左秀英介绍说,邮轮公司在疫情后正努力复苏,目前正提供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非常超值。

在大流行期间,由于机票紧俏,不少人转向在线平台。左秀英说,确实导致一些客户的流失,但对公司影响甚微,因为忠诚的客户更看重的是太平洋迅捷提供的优质服务,因为专业人士能够提供个性化的旅行建议和指导。比如行李直挂,加航与中国多家航空公司有共享协议,非业内人士并不清楚。

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挑战和起伏之后,太平洋迅捷旅游公司重启北约克的新店为公司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增强了太平洋迅捷品牌的影响力。这体现了公司对客户需求的不断关注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战略布局,这也为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竞争力,继续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旅行体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