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7/多伦多节日活动指南:从圣诞树亮灯仪式到户外滑冰

(星星生活/捷克佳)假期即将来临,如果您喜欢闪烁的灯光和高大的圣诞树,那么这座城市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以下是CBC汇总的即将举行的一些主要向公众开放且大部分免费参加的大型活动。

**多伦多市政厅广场亮灯仪式

多伦多市政厅的大型年度活动将于11月25日举行,圣诞树亮灯时间为下午6:30。

据多伦多市府称,这棵树是一棵近17米高的“雄伟白云杉”,生长于安省Baldwin。它将覆盖500个装饰品,周围环绕着约300,000盏灯。

开幕之夜还有更多内容,包括音乐表演和舞蹈,户外溜冰场也应该开放——多伦多市表示其户外溜冰场通常在11月底开放。

圣诞树亮灯将持续至2024年1月7日。

**酿酒厂冬季村

一场盛大的圣诞树点亮仪式标志着这一受欢迎的市中心活动的开幕,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月7日。

在繁忙时段(最初是周五、周六和周日下午4点后)进入冬季村需要门票,不过12月会有更多时段需要门票。组织者表示,所得款项将捐献给慈善机构。

**圣诞老人游行

第119届圣诞老人游行定于11月26日举行。“游行将人们聚集在一起,无论他们的背景如何,庆祝希望、家庭和爱。这是我们社区结构的一部分,”组织者说。

游行从Christie Pits公园开始,到圣劳伦斯市场结束。届时将有花车和节日助手组成的车队。请记住,市中心有大量建筑工程,因此请提前计划如何到达那里。

**与圣诞老人合影

士嘉堡市政中心带着圣诞老人星球回归——它被称为“该地区最具节日气氛和身临其境的圣诞老人场景”,总面积达4,500平方英尺,并设有热气球装置。

如果您的孩子想与圣诞老人合影,当地的购物中心就是您的最佳选择。价格一般在15元左右。

包括Fairview、Sherway Gardens、Eaton Center和Markville在内的Cadillac Fairview购物中心从11月17日至12月24日期间都会举办与圣诞老人合影的活动。Dufferin Mall、Vaughan Mills和Square One等其他购物中心也提供圣诞老人合影活动。

除了儿童和家庭照片外,Yorkdale Mall和Scarborough Town Centre还提供宠物照片拍摄活动。

**拉斯曼广场假日集市

组织者表示,北约克的梅尔·拉斯曼广场(Mel Lastman Square)将被改造成“神奇的冬季仙境”。

它将设有匠人市场、炉边休息室、游乐设施、游戏和圣诞老人本人。

该假日博览会由Epilepsy Toronto与当地企业合作创办。部分收益将用于支持慈善机构的服务。

展会于12月1日至23日期间依不同时间开放,但每周一关闭。入场免费。

**CBC多伦多季节之声

CBC电台为支持当地食品银行而举办的年度筹款活动定于12月8日星期五在CBC中心举行。

那天将有CBC广播电台Metro Morning的特别现场版以及更多有趣的活动,但您可以在年底前的任何时候捐款。

**高地公园动物园雪花步道

High Park动物园将于12月17日举办雪花漫步活动,参与者可以在动物园中漫步,欣赏周围亮起的树木,听到唱圣诞颂歌的人。树木本身将于12月8日至1月1日期间“列队欢迎”游客。

动物园表示,门票是按个人能力付款的,建议家庭入场费为10元。它说所有收益将用于动物园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