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7/从树屋氛围到穹顶观星……多伦多最适合冬季公路旅行的五个目的地

(星星生活/捷克佳)是否渴望一次难忘的假期,而又没有航空旅行的麻烦?那这份清单上的五个度假胜地就是你的最佳选择,它们都在距离多伦多不远的车程范围内。从树屋氛围到观星圆顶,每个目的地都会带来独特的体验并留下持久的回忆。

请收拾好行李,驾车前往,准备好迎接一生难忘的冒险!

**在Montebello的欧米茄公园与狼共舞

如果想要真正的狂野体验,可以前往位于渥太华和蒙特利尔之间的Montebello镇的欧米茄野生动物园(Parc Omega)。在这里,你可以在狼群的包围下过夜,在温暖的月份还有熊!

从全新的狼和熊套房到狼屋和小木屋,欧米茄公园让游客拥有令人惊叹的身临其境的体验,通过精心设计的住宿,游客可以在舒适和安全的环境中近距离目睹这些动物的美丽和神秘。

客人还可以充分利用12公里长的游猎步道,让汽车穿过自然公园,亲眼目睹以Parc Omega为家的加拿大野生动物。你还可以购买胡萝卜来喂车窗外的一些动物!

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真正让你能够与大自然联系并体验加拿大荒野,而这一切距离多伦多只有一段公路旅行的路程。

Parc Omega距多伦多470公里,约5小时车程。

地址:399 QC-323, Montebello, QC J0V 1L0

**马斯科卡水边树屋氛围酒店

The Water’s Edge坐落在马斯科卡的中心地带,拥有迷人的树屋住宿,为你提供神奇的度假胜地。

想象一下,在大自然的声音和树叶轻轻的沙沙声中醒来,享受舒适的住宿体验。在A形窗前悬挂的吊床网,使树屋散发出浓厚的自然氛围,完美地融合了奢华和荒野,使其成为自然爱好者的理想度假胜地。

这个目的地拥有宁静的湖泊如画的景色和郁郁葱葱的环境,一定会给你带来宁静和恢复活力的体验。随着寒冷月份的临近,壁炉和按摩浴缸设施为加拿大的寒冷带来阵阵暖意。

The Water’s Edge Cottage距多伦多220公里,约2.5小时车程。

地址:1093 Sutton Rd, Utterson, ON P0B 1M0

**在登打士的The HighAcre享受欧洲水疗酒店氛围

逃离喧嚣,前往登打士(Dundas)的The HighAcre,品味欧洲优雅与水疗疗养胜地的宁静。这家精品酒店的每一个细节都旨在营造出宁静而充满活力的氛围,让你沉浸在奢华之中。

每间客房均配有私人套间水疗中心,包括红外线桑拿浴室、蒸汽浴室、热/冷按摩浴缸、LED面罩、按摩枪和壁炉。

The HighAcre完美融合了休闲与精致,对于那些寻求欧洲风格的度假而又不想离开安省舒适的游客来说,它是理想的目的地。

The HighAcre距多伦多110公里,约1小时10分钟车程。

地址:667 Harvest Rd, Dundas, ON L9H 5K3

**在Oro Medonte的Glen Oro体验令人陶醉的星空穹顶

如果想要远离尘嚣,可以前往奥罗梅东特(Oro Medonte)的格伦奥罗(Glen Oro),那里的星空璀璨无比。住在独特的观星圆顶中,可以一览无余地欣赏夜空。

想象一下,躺在星空之下,远离城市灯光,体验宇宙的魔力。这个愿望清单目的地非常适合天文学爱好者或任何想要与宇宙重新建立联系的人。

僻静的位置和私密的环境使Glen Oro成为那些寻求超凡脱俗冒险的人们的梦幻休憩之所。

Glen Oro Farm距多伦多130公里,约1.5小时车程。

地址:2574 Line 10 N, Hawkestone, ON L0L 1T0

**在尼亚加拉的蒙古包与羊驼过夜

想要体验乡村魅力与动物陪伴的独特融合,可以前往尼亚加拉的河滨绿洲农场(Riverside Oasis Farm),享受独特的豪华露营体验。

在羊驼、山羊和其他农场动物的温柔陪伴下过夜,营造出宁静而难忘的氛围。蒙古包提供舒适的休息场所,同时让你与大自然和愉快的农场居民保持联系。

对于那些寻求距多伦多仅一小段车程的宁静而迷人的度假胜地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度假胜地。

Riverside Oasis Farm距多伦多150公里,约1小时45分钟车程。

地址:6696 Canborough Rd, Wellandport, ON L0R 2J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