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3/“多伦多发生了什么?这太可怕了!”他们发誓不再购买雷克萨斯

(星星生活/捷克佳)还记得上个月的新闻吗?多伦多一男子购买一辆全新雷克萨斯时,因自己安装防盗设备结果面临2万元的账单和无效的保修。如今,拆除防盗装置几个月后,他的车又被偷盗,而且是同一地点。

据CBC报道,这辆七月份购置价值7.5万元的汽车于10月3日在TTC停车场被盗。这是Mitchell Levine和他的妻子Stacie Korn新雷克萨斯车九个月内第二次在威尔逊地铁站停车场被盗。

这也是他们去年第三次发生汽车被盗事件。

“这非常令人沮丧,”Levine告诉CBC多伦多分部。“当我们试图在车内设置安全措施时,他们强迫我们把安全措施撤掉。”

当Levine和Korn在7月中旬购买了他们的新雷克萨斯时,他们安装了售后防盗装置,因为他们不想失去另一辆车。但当他们把它带到Ken Shaw丰田经销店诊断机械问题时,却收到了20,000元的账单,用于修复被该设备损坏的接线,同时保修也失效了。

根据调查和分析保险欺诈和犯罪的公平协会的数据,安省的汽车盗窃案一直在稳步上升,雷克萨斯一直是安省被盗最多的车辆,雷克萨斯一直是窃贼的首选车辆。

他们说一名销售人员推荐了该设备,但经销商否认了这一说法。随着保修谈判的继续,这对夫妇选择了一种更便宜的临时方案来解决他们的机械问题,并用一根金属棒锁在方向盘上以阻止小偷。

然后,Levine说,10月3日,妻子打电话给他,说她的雷克萨斯应用程序显示他们的车不再停在她停的地方。

“多伦多发生了什么?这太可怕了!”Levine说。“这比其他任何事情都更令人不安。你没有任何个人归属感,因为你无法抓住任何东西。你无法保留任何东西。”

Levine表示,考虑到他们夫妇的两辆雷克萨斯车都是在同一个停车场被盗的,他对TTC没有提供更多安全措施感到不满。

多伦多停车管理局发言人Stuart Green表示,多伦多停车管理局使用一家进行例行巡逻的私人保安公司来管理TTC的威尔逊车站停车场。他说TTC特警也在巡逻。

Green写道:“我们正在寻找其他方法来提高安全性和防止盗窃,包括在高使用率的地段安装摄像头。”“安全和保障始终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Levine表示,他还认为雷克萨斯RX 350h基础车型应该配备更好的防盗保护,而且考虑到雷克萨斯是安省最容易被盗的车型,公司本身应该为车主提供更多保护车辆的方法。

雷克萨斯加拿大公司发言人Philippe Crowe表示,得知Levine的车辆被盗深感遗憾。

Crowe表示,雷克萨斯“定期推出新的或改进的技术功能,以降低车辆被盗的可能性”。但是,他补充说,“海外市场对这些车辆的更大需求导致有组织犯罪更多地针对这些车辆。”

加拿大全球汽车制造商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Adams认为,面对盗贼对车辆的吸引力,车辆的防盗措施可能起不到什么作用。

他表示,雷克萨斯等丰田产品在中东和非洲等市场可能会很有吸引力,因为在那里很容易获得丰田零部件,而且这些车辆以耐用性着称。

“我不认为这真的与技术有关,”Adams说。“几乎就像有志者事竟成。”

Adams认为不可能让“车辆防盗”,尤其是越来越多的司机依赖无线系统,这使得车辆很容易被盗。

他说,窃贼可以通过使用接收设备来利用密钥,该接收设备可以拦截前门附近钥匙圈上的密钥与停在车道上的车辆之间的信号。他建议将钥匙放在远离前门的地方,或者用法拉第包保护你的钥匙扣,这样可以屏蔽外部接收器的信号。

Levine则表示,他和妻子不会购买另一辆雷克萨斯:“成为别人的出气筒有什么意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