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2/这次碰上硬茬!多伦多餐厅对美食网红讨免费餐说不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一家全新餐厅最近对一位美食网红提出了要求,因为他们要求提供免费餐点以促进业务,但遭到拒绝。

据blogTO报道,位于士嘉堡3290 Midland Ave的LC Cafe是一家新的香港咖啡馆,目前仍处于试营业阶段。

该餐厅最近上传了一系列Instagram故事,详细介绍了其与当地美食网红的互动,后者有兴趣与该企业合作推广他们的食品。

“我曾与该地区的不同企业合作过,包括您附近的Linh Anh越南河粉店。我注意到您已经与一些美食家合作,想知道您是否愿意合作推广您的餐厅食品?” 这位有影响力的网红在给咖啡馆的消息中问道。

在几个小时没有得到回复后,这位网红再次给咖啡馆发了消息,并向另一位到访该店的网红提起了他们的工作。

“我假设你们不会回答我?你们以前回答过我。非常糟糕的商业行为。我会支持其他餐厅。我不会支持你们的,”这位网红写道。

“谢谢你的留言。我们没有足够的人手来处理留言。”咖啡馆回应道。“但我刚刚看到,无论谁来我的咖啡馆,都是自己来的,但[没有]邀请。谢谢。”

该餐厅还告知网红,另一名参观并尝试过该餐厅食物的YouTuber是自愿来到该餐厅并支付餐费的。

“我认识的美食客,其中一些是你的朋友。他们不会给我发这种信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来回复。我并不是说我对任何人不尊重。请去支持那些马上回复的人,”店主写道。

“以后如果我们开新餐厅,请不要给我们留言,你们的做法不被接受。”

在获得大量支持后,餐厅的工作人员继续解释了他们决定公开这些信息的原因。

“我们通常不会把东西放到网上。但我对这种仇恨信息和欺凌行为感到不安。我们一直在品味、服务和环境上下功夫。我们把百分百的诚意投入到我们的工作中,”店主在后续帖子中写道。

“谢谢大家。别担心我们。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我们站起来是因为我们想做正确的事。我认为他已经吸取了教训。让我们原谅并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