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2/大多伦多地区部分地区出现霜冻警告,气温预计将降至接近冰点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环境部已向大多伦多地区部分地区发布霜冻警告,预计周四晚上至周五早上气温将骤降至接近冰点。

该建议适用于纽马克特、北约克和杜兰区、Uxbridge, Georgina, Beaverton,Beaverton和Caledon。

如果您有室外植物,想要保留更长的时间,则需要将它们遮盖起来或将它们移至室内。

“遮盖植物,尤其是那些易受霜冻地区的植物。采取预防措施保护对霜冻敏感的植物和树木,”国家气象局警告说。

与此同时,多伦多的气温预计将在夜间降至6摄氏度,周五晚上该地区将有降雨。

尽管有些人正在迎接秋季的凉爽天气,但直到上周,大多伦多地区的居民才在罕见的秋季热浪中经历了破纪录的温暖。冷锋在感恩节长周末之前到来。

天气网络(The Weather Network)的秋季预测预测,今年的秋季将是“变化无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