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5/感恩节长周末利好消息!安省南部汽油价格周五或下跌6分,甚至会再跌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位行业专家表示,进入感恩节周末,安省大部分地区的汽油价格预计将下降每升6分,并且由于“市场恐慌”,价格可能会进一步下降。

据环球新闻报道,加拿大平价能源协会主席Dan McTeague预测,由于“紧张的经济逆风”和利率上升的普遍威胁,安省南部的大部分地区,包括多伦多、渥太华、汉密尔顿、伦敦和巴里,能源价格将出现下滑。

McTeague表示,价格可能会从平均每升1.559元降至每升1.499元。

“高利率现在开始对经济产生影响,人们开始就如何生活做出非常不同、非常艰难的选择,考虑如何分配他们宝贵的金钱,”他说。

上周,McTeague预测,由于加州的一项重大监管变化,部分炼油厂关闭并进行维护,价格将在一段时间内保持高位。

然而,由于担心美国可能出现经济衰退甚至利率上升,能源市场似乎正在暴跌。

他表示,周六价格甚至可能每升再下跌0.02加元,至每升1.479加元,这是安省自去年3月以来的最低价格。

过去一个月,安省的平均价格为每升1.769元,下降了26分,这种势头在整个北美地区都可见一斑,其中包括加拿大西海岸,温哥华居民的价格为每升1.75元。一周半前,大多数人支付的价格为每升2.15元。

但McTeague表示,油价下跌背后的潜台词“并不那么令人愉快”,因为不仅是石油供应短缺,尤其是柴油供应短缺,他估计柴油供应短缺可能比五年或十年平均水平低10%至15%。

“柴油是经济健康状况的指标,而且一直在上涨,”他说。

“需求一直非常强劲……因此,如果你开始降低价格,即使需求强劲,最终供应也会大幅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