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9/立即还是稍后预订?谷歌航班推出三项新功能搜寻最佳票价

(星星生活/捷克佳)旅行的费用可能很高,而且往往经济上难以承受。为缓解旅行者应对不断上涨的生活成本和旅行费用的担忧,谷歌航班(Google Flights)推出了三项新功能,帮助人们寻找预算友好的选择。

任何节俭的旅行者都知道找到便宜航班的第一个秘诀是提前预订。但自始至终面临一个紧迫的问题:现在预订更好还是等待更低的价格出现?

CTV报道说,谷歌航班的新趋势数据将有助于回答这个问题。现在,在搜索航班时,该网站会根据日期和目的地显示价格通常最低的时间。这样可以更容易地了解到提前两个月或临近起飞时价格是否通常较低。

第二个功能更新允许旅客在机票大幅下降时通过自动通知电子邮件跟踪特定目的地的价格。此功能在特定日期或“任何日期”之间有两个通知选项,其中可能包括自启用日期起三到六个月内的任何时间的成交价。

第三个功能虽然仅作为针对从美国出发,选定预订试点计划的一部分提供,但可能会让旅客更加安心。这是一个“价格保证”选项。

该网站上写道:“您会看到一个彩色的价格保证徽章,这意味着我们特别有信心您今天看到的票价在出发前不会再降低。”

如果价格确实下降,Google将通过Google Pay向该人支付机票差价。

谷歌表示,对于那些可以休假并希望在寒假期间飞行的人来说,最好的优惠时间是10月初左右,因为对于12月中旬开始的旅行,出发前71天的价格往往是最低的。现在购买机票的最佳窗口是起飞前54-7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