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5/幸福感拉满!人见众爱!魁北克公司为员工购买私人岛屿

(星星生活/捷克佳)蒙特利尔地区的一家公司想出了一种新颖(尽管有些极端)的方法来提高员工的幸福感:为他们购买一座私人岛屿。

据加通社报道,IT服务公司Mon Technicien的30名员工现在可以在其雇主新收购的位于蒙特利尔西北部劳伦森山脉的930平方米岛屿上预订住宿。

位于魁北克Laval的Mon Technicien公司总裁Sylvain Dion表示,该公司抓住了购买该岛的机会,作为扩大员工福利计划的一种方式。

“我们抓住了这个机会,”他补充说:“确实,这座岛可能是我们为员工提供的最大的物品之一,但它是我们企业文化的一部分,即让人们快乐,然后让他们享受工作。”

魁北克省拉贝尔的度假胜地包括一间单人两卧室小屋,可容纳八人,还有烧烤设施、脚踏船、小艇和其他水上运动设备。

Dion表示,这座脱离电网的住宿距离陆地约550米,设有一个带堆肥厕所的户外厕所(Dion保证很快将直接与房屋相连)以及Mon Technicien正在开发的燃气能源系统,将更换太阳能电池板。

他拒绝透露该房产的价格。

Mon Technicien称之为“玩家”的员工可以使用内部预订系统来预订小屋。他们不会直接为住宿付费,但这项福利需要纳税。与工作相关的旅行,例如团体项目的静修,对员工来说是免费的。

Dion表示,最大的挑战是上岛。目前,现场仅有的几艘小型船只是往返海岸的唯一交通工具。

Mon Technician计划购买一艘浮桥或其他更大的摩托艇,但员工需要获得操作许可证。

Dion表示,尽管存在这些障碍,但这个独特的场所还是受到了好评,特别是受到公众的欢迎。“每次我们说到岛屿时,每个人的眼睛里都闪着问号,”总裁说。

他表示,尽管Mon Technician在吸引合格员工方面从来没有遇到过困难——该公司刚刚又雇佣了10名员工——但他预计私人岛屿度假的前景将使该公司更具吸引力。

“这肯定有助于增强吸引力,”他说。“我们将利用这方面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