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4/嫌AirTag太贵?这些跟踪器可同样确保您的行李安全

(星星生活/捷克佳)如果您过去几年乘坐过飞机,您可能知道苹果屡建奇功的跟踪器AirTag是什么。

COVID-19大流行后,旅客激增导致加拿大大多数主要机场急剧恶化并陷入瘫痪。乘客们面临着延误和取消的问题,最糟糕的是,航空公司和机场无法找到丢失的行李。

航空旅游业仍在从缺陷中恢复。由于很少有事情会阻碍旅行,比如丢失行李,许多旅行者决定自己处理事情并购买行李追踪器来避免混乱。

在此期间,AirTag广受欢迎,并且仍在帮助人们跟踪他们的物品,特别是航空旅行行李。

**AirTag是如何工作的?

对于那些不熟悉AirTag的人来说,它是苹果公司(Apple)设计的一款跟踪设备,可充当钥匙查找器,帮助人们找到钥匙、钱包、车辆和行李等个人物品。

一旦激活,这个小型圆形设备就会自动连接到您的手机。您可以根据AirTag跟踪的项目来标记AirTag。

要找到您的物品,您可以使用“查找我的”应用程序(Find My app),如果您总是将手机放在自己家里,您可能会熟悉该应用程序。

听起来很方便,但不幸的是,AirTag的价格可能有点贵,尤其是当您需要多个跟踪器时。Apple Store零售店的单个追踪器售价为39加元(税前),四件装则为129加元(税前)。

DH Canada为此编制了一份AirTag替代品列表,这些替代品可以让您的生活更轻松,而又不会浪费您的钱包。

**三星Galaxy SmartTag — BestBuy售价27.99元

三星时尚的小型蓝牙智能标签可贴在您的手提包、钥匙等小物品上,如果您愿意,甚至可以贴在您的宠物上。它与Android兼容,但也适用于iPhone。

“如果您认为丢失的物品就在附近,但又找不到它,请点击手机上的响铃按钮,然后按照熟悉的铃声以您设置的音量呼叫您,”三星在谈到SmartTag时表示。“你的标记物品超出了范围?没问题!即使在离线状态下,Galaxy Find Network也可以使用扫描数据为您私下查找。您还可以使用您拥有的其他设备来定位您的物品。”

**Atuvos智能标签双件套 — Amazon售价41.99元

Atuvos行李追踪器可与iPhone的“Find My”应用程序配合使用。亚马逊目前为两件装提供5元折扣优惠券。

该设备还使用苹果庞大的跟踪网络来帮助您留意您的行李,尤其是当不可靠的航空公司丢失行李时。它配有两节可更换电池,并且完全防水,因此无论风雨无阻,您都可以放心使用。

将其放入您的手提箱中,让您的旅行无忧无虑。

**Tile四件套 — BestBuy售价109元

Tile追踪器是该类别中最知名的追踪器,有些人会说它们的工作效果与Apple AirTag一样好。

它们也有几种形状和尺寸,一种是超薄的矩形追踪器,可以紧贴大多数钱包,而另一些则有钥匙扣大小,可以方便地夹在钥匙或包的拉链上。

**Eufy Security SmartTrack Link — Amazon售价29.99元

Eufy生产大量智能设备,例如安全摄像头、门铃和婴儿监视器,但他们还在产品阵容中添加了跟踪器。

这款产品使用一块可更换的锂电池,因此当电量耗尽时您无需购买新的电池。

该追踪器的唯一缺点是它仅适用于苹果设备。但如果您有iPhone,这可能是您最好的预算选择之一,因为它利用了Apple庞大的“Find My”网络,无需第三方应用程序!

**MiLi MiTag三件套 — Amazon售价49.99元

如果您想购买单个追踪器,MiLi MiTag是最超值的选择。在加拿大亚马逊上,一个标签的零售价为19.99元。也就是说,如果您携带多个行李箱旅行,三件装更适合。

MiTag具有防水功能,可与Apple的“Find My”应用程序配合使用。这款三件装包含三个时尚的黑色外壳,采用皮革般的表面处理,可将设备放入其中。

既然您已经有了多种选择,又不用花太多钱,那就继续预订您的下一次旅行吧,不用担心丢失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