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31/惊险!SUV冲上多伦多市中心人行道!路人慌忙逃避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段视频显示,在周末发生所谓的路怒事件后,一辆汽车出现在繁忙的多伦多市中心人行道上,险些撞到数十名行人。

在TikTok周日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辆蓝色福特Escape SUV在拥挤的Front St人行道上险些撞上行人,然后司机向南转向Lower Simcoe St。

司机继续使用自行车道避开南行交通,继续在铁路桥下朝Bremner Blvd行驶。可以看到这辆车蜿蜒回到Lower Simcoe St的南行车道,以避开自行车道上的一对骑自行车的人。

视频中可以看到,行人纷纷跑开,避开行驶中的车辆,以免被撞到。还可以听到一些行人对SUV大喊停下,其中一些人似乎步行短暂地追赶车辆。

多伦多警方于晚上7点左右对同一地区做出反应。警方证实,这段观看次数超过一百万的视频与周六发生的两起逮捕事件有关。

路怒事件警方报告称,同一十字路口发生了一起路怒事件,据称一名男子用可折叠警棍砸碎了另一辆车的引擎盖。

当警察试图阻止该男子时,这辆福特Escape继续驶过繁忙的交通并驶上人行道,在此过程中撞到了七辆停下来的汽车,并几乎撞到了行人。

警方在Bremner和Lower Simcoe附近拦截了这辆SUV。没有严重受伤的报道。

警察逮捕了车内的两名男子和两名女子。

一名25岁的嫌疑人Corey Lane面临四项指控,包括危险驾驶车辆、停牌期间驾驶、使用未经授权的车牌、持有武器以及持有犯罪所得财产金额在5,000元以下的财产。

18岁的多伦多人Audrey Humphreys被指控携带隐藏武器。

其余两名乘客被无条件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