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9/宰相烤官齐上阵,宏泰金融夏日烧烤乐融融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不吃一口瓜就不能吃饭!”王建斌一边切瓜一边吆喝,这位宏泰金融的活动主持人一改往日的舞台形象,借用老王卖瓜自卖自夸的招牌,招呼来客时笑容不减却暗藏杀气,此时成为手持利刃的“宰相”。

不远处几个烧烤炉同时开烤,几位“烤官”在酷暑之下为这场夏日烧烤精心制作美食,香肠鸡翅牛仔骨在烟熏火燎中不断出炉,成为备受追捧的盘中物。

总裁周强和总经理廖威龄也不时变换角色,为排队的老老少少添菜添饭,忙得不亦乐乎。

这里是宏泰金融7月28日在列治文山体育中心暨公园举行的“宏泰2023盛夏BBQ”现场。时值被气象学家定义为有气象记录以来最为炎热的7月以及12万年来最热的月份,但报名参加活动者的不惧酷暑,如约而至,为烧烤活动再添一把火。

宏泰金融总裁周强介绍说,这是今年年初公司迎新春晚宴以来举行的又一次大型活动,团建活动选择户外烧烤可以让人们在欢乐的氛围中放松心情,自由交流,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有助于加强公司的凝聚力,促进团队合作,增加员工的归属感和社会责任感。

据介绍,报名参与的逾200人。除几大联营公司的代表外,更多的是宏泰金融的保险经纪人和他们的家人。

总裁周强在烧烤活动中以三句话简洁道出开场白,他一是感谢大家的参与,祝各位安康愉快,二是天时地利人和,尽享美食游戏奖品,三是玩得开心、吃得开心、拿得开心。

美食之外,夏日烧烤聚会还为小朋友们特别准备了飞镖、钓鱼、套圈、颠球等多个亲子游戏,在金融业内整日忙碌的家长们也终于有机会和孩子之间一起互动交流,借此增进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让孩子们在快乐的氛围中成长。

活动中最为刺激的是连续两轮的大抽奖,抽奖抽到手软。奖品来自宏泰金融和联营公司的赞助,包括现金、咖啡卡、行车记录仪、迷你无线音箱等各式奖品琳琅满目,人人满载而归。在夜幕降临前,宏泰2023盛夏BBQ完美收档。

有同事在BBQ聚会后留言说,感谢组织者和所有的义工同事们的辛勤付出,带给大家一个完美的夏日盛宴!新朋老友相聚,其乐融融。感谢,感激,感恩,幸运有您们!另一位加入公司以来第一次参加夏日BBQ聚会的同事说,在这里深深感受到大家庭的气氛。

据周强透露,这场活动是公司全体管理中心人员一个月前就精心策划,数次开会并成立礼品组,游戏组,食品组,烧烤组,以及义工大队。黄琦为总策划,王建斌为总指挥,叶蔚设计游戏兼任组长,Frank段为烧烤组组长,带领财险公司总经理Matt,两位老周 等人持续站立五个小时。

他评价说,黄丽虹为食物组的负责人之一,全程奔波忙碌。Tiffany 泼辣能干,全程表现爆表。廖总全程投入,并动员全家亲戚在各个岗位闷声发大力。林霖等其它义工亦默默地在各方面工作,许多同事亦纷纷帮忙,有三位同事,带来秘制鸡翅、蛋糕等。

周强表示,一个小小的聚会虽然是件小事,但大家的积极响应让他十分感动,感谢之情难以言表,他最后再次感谢全体同事。

宏泰金融集团(Meritrust Financial,www.meritrust.ca)成立于2004年6月,提供保险、投资、教育基金、税务策划等多项服务,是国语社区中最有实力、服务最全面的金融理财公司之一。公司总部位于安省万锦市,同时在卑诗省和魁北克省等九个城市建立理财中心及销售团队。目前拥有宏利,永明,加拿大人寿,国联,恒信,Assumption Life, LaCapitale, Specialty Life, Froesters等数间公司的最高销售代理(M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