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1/快讯:一卡车侧翻401 啤酒四溢飘香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401高速公路多伦多区段11日晨发生严重车祸,一辆满载啤酒的大卡车与一辆本田Civic房车相撞,警方不得不将公路封闭。由于正值上班高峰期,该事故导致大多伦多地区交通严重受阻。

安省省警伍利(Cam Woolley)警官在现场介绍说,事故发生在早晨6:30分左右,在401高速公路东行线快速道近400号高速路段,一辆满载摩森(Molson)啤酒的大卡车与一辆黑色的本田Civic房车相撞,大卡车在高速公路侧翻,Civic则几乎完全撞毁。

但幸运的是,事故中没有人严重受伤,驾驶本田Civic的年轻女性由于佩戴安全带,被随后赶来得救援人员从汽车残骸中救出送往医院,并无大恙。卡车司机也没有严重受伤。伍利警官表示,如果事故中这位女性没有佩戴安全带,后果将不堪设想。

401truck.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卡车运载的约2200箱啤酒被抛撒在公路的四周,啤酒从破碎的酒瓶酒罐不断流出,并汇集成啤酒的小溪沿公路流淌。虽然现场一片狼藉,但却处处弥漫着醉人的酒香。

警方在事发后将东行线快速道事故区段关闭清理。伍利警官表示,估计在下午1时左右重新开放。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