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0/溜娃遛狗溜人!相约巨型迷宫去寻找冬日欢乐

(星星生活/捷克佳)厌倦了多伦多常见的冬季活动?今年2月不妨约上亲朋好友,一起前往巨型迷宫,相信将会带给你一些新鲜感。

从2月11日开始,Street Eats Market团队将同时为多伦多和米尔顿带来一个包含家庭娱乐活动的巨大迷宫。

这座名为巨型冬季迷宫(Giant Winter Maze)的家庭活动是加拿大最大的冬季迷宫体验。

这个主题迷宫占地超过14,000 (120’x120’)平方英尺,高7英尺,由Grip Blocks制成。Grip Block常用于制造后院溜冰场和其他结构。

除了迷失在巨大的迷宫之外,你还可以享受愉快的一天,享受风景优美的小火车之旅,并在高耸的45英尺摩天轮上飙升至高处。还可以参加户外游戏,其中包括一些适合儿童的投掷斧头游戏,游客还可以参加寻宝游戏赢取奖品。

由于迷宫是与Street Eats团队合作打造的,这家以其遍布大多伦多地区不同地点的快闪食品市场而闻名的公司去年圣诞假期在汉密尔顿成功举办了类似的活动。因此请准备好享用大量美味佳肴:美食卡车提供各种美食,从麻花土豆到汉堡、热巧克力棒和棉花糖火坑,还有现场DJ。

这种体验真正适合家庭:巨型迷宫仅在周末运营,此外,还包括2月20日的家庭日(Family Day)和3月13日至17日的三月春假(March Break)。

巨型冬季迷宫将同时在多伦多的Evergreen Brick Works和米尔顿的Country Heritage Park举行。你可以购买任何一个迷宫的门票,13 岁及以上票价20元,3至12岁票价16元。

巨型迷宫于2月11日开放,一直持续运行到三月春假结束的3月19日。

**巨型冬季迷宫——多伦多和米尔顿

时间:

2023年2月11日至3月19日——周六和周日 11 AM – 4 PM

+ 家庭日星期一和三月春假3月13日至17日 11 AM – 4 PM

地点:

Country Heritage Park, 8560 Tremaine Road, Milton

Evergreen Brick Works, 550 Bayview Avenue, Toronto

门票:

普通门票(13岁以上):20元+税

普通门票(3-12岁):16元+税

两岁及以下的儿童: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