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0/加拿大国家公园更新预订系统,请留意这几个关键日期

(星星生活/捷克佳)改造后的加拿大国家公园预订系统可能会在今夏让更多的露营者感到高兴,但一些户外运动爱好者仍然认为有改进的余地,包括对未出现的人采取更严厉的措施。

大流行期间,国家、各省和地区公园对露营地的需求猛增,这使得因超载、故障和崩溃而让一些露营者在网站上预订变得更加困难。

据CBC报道,3月13日,加拿大国家公园管理局将推出一个“更现代化”的露营、小木屋和户外活动预订系统,并在接下来的两周内错峰预订,以帮助限制网站流量。

新系统已经运行了三年多,其中包括限制个人一次可以预订数量的措施。此前,六家旅游公司在2020年的几个小时内完成了2,300次预订。

加拿大国家公园管理局表示,用户在结账前最多只能在购物车中放置五个露营地。用户可以为同一日期进行多次预订,只要他们为每个主要露营者输入不同的名字即可。

相关阅读:标记在日历上!您需要知道2023年的关键旅行预订日期

与往年一样,该网站将有一个虚拟等候室,用户在队列中分配一个随机号码。

公园管理局拒绝提供其新界面的图片,预计其外观将与加利福尼亚公园和佛罗里达州立公园的界面相似,因为这三个公园共享同一供应商US eDirect。

经验丰富的露营者表示,他们希望今年的变化能让他们更容易预订他们想要的日期。

来自卡尔加里偏远地区的露营者Mathieu Bisson说,过去两年遇到的最大问题是,当准备预订时,系统崩溃或速度很慢,实际上无法完成预订。

他和三个朋友去年登录,希望最靠近虚拟队列前面的人能够确保他们的预订,但他们运气不好。

“一个朋友在队列中排在第4,000位。当轮到他时,我们仍然无法获得我们想要的日期。”

然而,一些露营者认为,除非新的预订系统伴随更严格的政策,否则那些漫长而无果的等待将继续下去。

在加拿大国家公园管理局宣布新预订系统启动日期的Facebook帖子上,几位评论者敦促该机构对未出现和延迟取消而导致露营地无人入住的行为进行处罚,尽管需求旺盛。根据其现有政策,未入住和取消预订有资格获得部分退款。

作为回应,加拿大公园管理局表示,它鼓励露营者提前取消,但“我们也认识到确实会发生意外,并不总是能够到达之前的预订地点。”

北美的一些其他公园服务不再为未出现和延迟取消提供退款。怀俄明州立公园追踪未出现的“屡犯者”,并表示将在“四次不露面”后暂停用户的预订特权。

“这样的事情可能会改变行为,”来自温哥华的露营者、Campnab的联合创始人Eric Karjaluoto说,Campnab(https://campnab.com/)是一个通知订户国家和省级公园露营地取消的网站。

他和其他人表示,他们希望看到加拿大国家公园局限制预订的最长时间,以确保更多的露营者有机会预订。安大略省公园管理局今年夏天正在采取这一举措,将其最受欢迎公园的停留时间减少至七天。

国家公园局没有回应该机构是否正在考虑缩短停留时间,因为不同地点的停留时间各不相同,而且在某些地方是没有限制的。

Karjaluoto说,没有任何软件可以改变很多人想露营的事实,而露营地只有那么多。他认为更重要的是要充分利用现有的公园,而不是让这些地点闲置。

露营者还表示,他们还希望看到加拿大公园管理局增加通知功能,这样人们就可以接收他们喜欢的露营地或小屋是否有空位。

安省公园管理局去年增加了可用性通知,萨省公园管理局最近宣布其系统将在4月份开放预订时具有通知功能。

目前,用户必须继续查看加拿大公园管理局的网站以了解是否取消,或者注册一个第三方网站来为他们做这件事。

去年,在错过自己在国家公园的预订后,Daniel Thareja编写了一段代码来抓取加拿大公园网站的取消订单,后来推出了一个名为Schnerp的网站(https://schnerp.com),该网站的运作方式与Campnab类似,可在预订开放时提醒用户。

“对我来说,预订网站没有这个功能太愚蠢了,”网络开发人员Thareja说,他于2019年从蒙大拿州搬到阿尔伯塔省坎莫尔,寻求全年户外探险。

“公园拥有所有数据,他们知道所有的可用性。你应该能够按地点、设施和所有这些东西进行过滤,以使这些通知对你来说是可操作的。”

当用户在观望加拿大公园管理局的新预订平台究竟是什么样子,以及他们今年是否有更好的机会预订露营地时,Karjaluoto说露营者还需要帮助确保尽可能多的人在这个季节搭帐篷。

“因为供应量有限,所以就像你不会扔掉一顿美餐一样,你也不应该扔掉一个好的露营地。”

加拿大国家公园关键预订日期:

2月26日之前:登录现有帐户并记下任何喜欢的露营地和活动(新预订平台上线后,此信息将消失);

3月3日起:在加拿大国家公园管理局的新预订网站上创建一个新帐户;

3月13日至31日:露营地、公园住宿和户外活动开放预订。日期和时间因地点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