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系列报道(8-1b):人民感谢子弟兵

(加拿大中国地震灾区采访队记者胡宪6月19日图文报道)采访队今日(6月19日)计划是去重灾区什邡市红白镇,可是在路上遇到长长车队,人们敲锣打鼓、穿着戏装,看标语旗帜原来是当地灾民要去感谢和慰问子弟兵,我们非常兴奋地跟上去。因为这几天来,我们不断听到灾民对解放军的赞扬,但始终没有找到军民在一起的采访机会。遗憾的是由于交通管制,我们为办理批准手续耽误了许多时间,当我们中午时分赶到军营时,慰问演出已经结束。驻扎在原洛水中学的西宁特警部队的长官对记者说,在我们到达之前已经来了两批群众,明天还会有乡亲们来,他们怎么推辞也推不掉。

中国人民解放军在这次抗震救灾中所做出的杰出贡献感天动地,昨天有灾民对记者说,老百姓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信神信佛信菩萨,不如相信解放军。”

080619_qk_team_hxa.jpg

080619_qk_team_hxb.jpg

080619_qk_team_hxc.jpg

080619_qk_team_hxd.jpg

1 Comment

  1. 魏绫

    通过这么长时间以来对抗震救灾的关注,我真实地看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在我们国家危难时刻所表现出英勇,我为我们国家有这样的子弟兵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一个非受灾地区的中国人,我也向人民子弟兵致敬!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