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1/地方与GTAA官员呼吁联邦政府取消皮尔逊机场筛查流程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夏季繁忙的旅行季节临近,多伦多皮尔逊机场官员和密西沙加官员表示,现在必须立即采取措施减少旅客大排长龙和延长等待时间,以缓解旅客的聚集。

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密西沙加市的几位官员呼吁联邦政府取消抵达时的随机COVID-19测试和重复的健康检查,因为这座加拿大最大机场的人员配备不足,这些检查最近尤其成问题。

据CP24报道,密西沙加旅游局首席执行官Victoria Clarke说:“最近的旅行经历将对我们这一地区在国际舞台上的看法产生不利和持久的影响,并对多伦多地区的新国际投资产生负面影响。”

“旅行是一种无缝的体验,在旅游业遭受多年苦难之后,我们应该努力消除不必要的进入障碍。在大流行最严重的时期,我们明白需要为国家的利益做出牺牲,但现在这些时代已经过去,这些障碍已经变得无法辩解。”

Clarke说,在大流行之前,处理到达的乘客平均需要30秒。但现在,这种等待时间可能要长四倍。“我们最不需要的是另一个阻碍我们集体复苏的障碍。”

密西沙加贸易委员会首席执行官Trevor McPherson表示,机场延误对密市的企业造成的打击尤其严重。

“我们商界的成功取决于皮尔逊机场的成功,”他说。“在大流行期间,本地的旅游经济面临多年挑战,密西沙加的旅游相关行业失去了9.4,万个工作岗位,我们的企业和游客依靠平稳高效的机场流程来获得我们地区所提供的一切。”

经营皮尔逊机场的大多伦多机场管理局(GTAA)主席Doug Ellingham表示,尽管旅行量增加,但交通量仅为大流行前的一半。

“我们看到困扰航空旅客的不可接受的问题,”Ellingham说,并指出就在上周,皮尔逊机场的所有国际旅客中有近50%面对某种延误。

Ellingham说,他感谢联邦政府最近保证解决这些问题,特别是雇用更多的筛查人员,但他说必须做更多的工作。

他说,答案是大幅减少上述“与COVID-19相关的流程”。这是可以立即采取的步骤,以使旅行顺畅并鼓励更多乘客穿越加拿大。

密西沙加市市长康宝丽(Bonnie Crombie)表示,她所在城市和整个安省的旅游业都依赖于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的高效运营。

“这意味着从他们走进这些门的那一刻起,就为乘客提供最好的体验,” Crombie说,她甚至提出帮助加美两国政府找到解决方案,例如“消除我们在筛选、安全和海关流程”和“呼吁对招聘策略进行投资,以帮助新员工尽快接受培训和入职。”

当时,加拿大卫生部长办公室当日表示,不保证这些要求会得到重视。

卫生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加拿大正在缓慢地开始重新开放并且正在恢复活动,但重要的是要记住,大流行还没有结束。

同时建议旅客在机场仍需要长时间的等待,“尤其是在高峰时段到达时。”

“我们意识到全国各地机场的排长队和延误,并理解旅客的沮丧。随着旅客数量的增加,我们一直在努力提高边境的效率和额外的容量,”他们在一份声明中说。“新冠病毒限制和健康要求不断得到审查,以确保它们是最新的并且与保护加拿大人的健康和安全相关。”

该部表示,减少机场拥堵和处理时间的一种方法是让所有航空旅客提前完成他们的ArriveCAN提交,这对于所有前往加拿大的旅客都是强制性的,并且旅客有资格获得完全接种疫苗的检疫和检测豁免。任何未能使用该系统提交旅行信息和免疫证明的人都可能被罚款5,000元。

目前,只有接种了疫苗的旅行者在现场接受检测,而那些被抽查进行强制随机检测的人会获得在家中使用的检测试剂盒。

在5月27日的新闻稿中,加拿大政府表示正在与机场和航空公司合作,以“迅速解决延误问题,同时继续保持充分的安检”。

具体来说,正在成立一个出境检查委员会,以解决登机前安全检查和出境前检查站的瓶颈问题,并开发新的方法来处理这些“旅行系统中的痛点”。

全国还雇用了另外400名安检人员在旅客检查站工作。这些新员工将在现在至 6 月底之间部署。

政府表示,加拿大航空运输安全局“非常接近”包括皮尔逊在内的许多机场招募所有额外的夏季安检人员。

已获认证的筛查人员现在还执行其他非筛查职能,因此认证人员可以专注于他们的关键职能。

日程安排也正在调整,以最好地支持繁忙的旅行时间,并且正在研究最佳实践,以了解这些流程可以应用于其他机场的哪些地方。

除其他外,加拿大公共卫生署(PHAC)正在取消对国际到国内连接的强制性随机测试。

在皮尔逊机场,加拿大边境服务局正在增加25个信息亭,以加快处理时间,增加可用的官员数量等。16岁及以上的旅客可以在那里使用新的eGates验证他们的身份并提交他们的海关和移民申报单。

交通部长Omar Alghabra和公共安全部长Marco Mendicino发表的声明说:“虽然还有更多工作要做,但这些努力正在通过减少等待筛查的时间得到回报。”

声明说,自本月初以来,在多伦多、温哥华、蒙特利尔和卡尔加里四大国际机场等待30分钟或更长时间进行出境检查的乘客数量都减少了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