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2/近500元巨额罚款的警示:安省汽车取消贴纸仍需要更新车牌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名收到495元罚单的安省司机警告人们,在安省取消车牌更新费后,他说他不知道仍然存在的一条规则,那就是仍需要更新车牌。

据CTV报道,住在安省宾顿市的马蒂亚斯•卢梭(Mathias Rousseau)说,他在四月份在魁北克加蒂诺开车时收到了一张489元的罚单,因为他的车牌已过期。

卢梭说,当安省取消更新收费和贴纸要求时,他认为也不再需要续车牌。他不知道还必须完成这个续车牌过程。

“他们本来可以更清楚。我认为不再需要它,因为不再附加费用。我们可能会在这方面得到更好的信息。”

安省的司机还需要更新他们的车牌吗?

安省早在3月份就取消了收费和贴纸,称这一改变将为安省司机每年节省约120加元。政府当时澄清说,虽然安省将降低收费,但居民仍需要更新他们的车牌。

交通厅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对CTV说:“法律规定,车主每隔一年或两年免费更新一次车牌,以确认他们的汽车保险有效并支付任何违约费用、罚款或通行费。”

“过期的车牌仍将受到执法行动的约束。”

卢梭表示,他准备抗辩收到的罚单,因为他觉得政府让居民对他们是否需要根据新的变化更新车牌感到困惑。

安省最近停止向驾驶执照、车牌和健康卡到期的人邮寄纸质更新通知,称希望收到提醒的人需要注册电子提醒。

交通厅发言人强调,安省的司机仍然需要更新他们的车牌,并补充说他们可以选择申请一年或两年的更新。更新无需任何费用。

安省的司机可以在ServiceOntario服务窗口、在线或通过邮件更新他们的车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