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3/三成新移民或将很快离开加拿大,原因是这个……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建立在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付出的爱与劳动之上,但新移民不再像以前那样受欢迎。最新民调报告显示,由于“信心危机”,十分之三的新移民可能很快离开加拿大。

据DH News报道,Leger代表加拿大公民协会(ICC)进行的一项新民意调查显示了这种令人担忧的模式:30%的18至34岁的新加拿大人表示,他们可能会在未来两年内移居另一个国家。

此外,23%的受过大学教育的移民也计划在同一时间离开。

移民加拿大是一个劳动密集型和昂贵的过程,需要各种证明、无犯罪记录、学位评估、语言测试,以及申请人的旅行、居住和有时家庭历史的极其详细的记录。

即使是最有能力的工人也必须想办法获得足够的积分来获得加拿大移民计划的资格,例如快速移民计划,以便在他们可以称之为家的加拿大找到一个安全的避风港。

那么,为什么这么多人想离开?

Leger的调查显示,加拿大人(移民和非移民)认为加拿大为移民提供了良好的生活质量。也就是说,与辛勤工作的加拿大新移民相比,加拿大人对国家移民政策的看法要积极得多。

“新移民更有可能认为加拿大人不了解移民所面临的挑战,并认为生活成本上升将使移民不太可能留在加拿大,”ICC报告中写道。

与其他移民相比,拥有大学学位的新移民在与公平工作机会和薪酬相关的问题上的看法往往不太好。

这与大多数外国有志者必须将他们的学位发送到世界教育服务(WES)或国际资格评估服务(IQAS)等评估机构的事实相吻合,这为他们创造了加拿大的同等学历。

这个过程很昂贵,而且往往令人沮丧,因为有时外国学位根本不被承认。你的硕士学位也可能会降级为学士学位。

Leger还提到,“不会推荐加拿大作为居住地”的新移民表示,他们的原因包括目前的领导层、巨大的生活成本以及他们的外国工作经验没有得到真正认可的事实。

此外,25%的新移民认为反政府疫苗政策的卡车司机车队让他们在加拿大感到不受欢迎。

Leger执行副总裁Dave Scholz说:“数据表明,尤其是年轻、高技能的移民开始陷入困境。” “我们需要继续努力确保帮助新移民成功所需的资源欢迎他们,并确保加拿大继续成为一个提供机会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