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0/多伦多皮尔逊机场明天或将迎来大流行以来最繁忙旅行日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皮尔逊机场官员表示,他们预计周五将是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最繁忙的旅行日,因为大批厌倦了COVID-19的加拿大人将外出旅游,享受这个盼望已久的三月春假。

大多伦多机场管理局GTAA本周表示,他们预计周五将有大约85,000名乘客通过皮尔逊机场。

在充满挑战的冬季之后,随着COVID-19健康措施的改善而继续放松,预计会出现大量人口外出。

机场官员警告说,那些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旅行的人应该期待在机场有不同的体验,并应该给自己留出很多时间。

GTAA表示:“除了流程变更外,乘客在办理登机手续、安检和登机时可能会经历更长的等待时间,因为加拿大机场仍有额外的筛查和健康检查。”

GTAA建议旅客至少在国内航班前90分钟和国际航班前至少3小时到达机场。

相关阅读:准备三月春假前往安省以外旅行?请先读这个

联邦政府最近取消了对进入加拿大完全接种疫苗的旅客在抵达前进行PCR检测的要求,尽管进入加拿大的旅客仍必须在航班起飞前24小时出示由医护人员进行的快速抗原检测阴性的证明。

虽然旅行者在返回时可能会随机选择进行COVID测试,但他们在等待结果时不必隔离。与已接种疫苗的成年人一起旅行的未接种疫苗的12岁以下儿童现在也可以在返回加拿大后免于隔离。

安省最近宣布计划于3月21日在大多数环境中取消佩戴口罩的要求,但在受联邦政府监管的机场和飞机上,大多数旅客仍需要佩戴口罩。

返回的旅客可以通过使用ArriveCan应用程序或在线版本来填写他们的边境管理局CBSA声明并输入他们的疫苗接种证明文件,从而节省一些时间。

机场方面建议旅行者查看相关旅行资讯,了解当前旅行要求的完整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