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1/预测安省春季天气将是这样的……

(星星生活/捷克佳)看起来今年春季的天气将会狂野而古怪,气象专家预测,安省将迎来“动荡的早春”,未来几个月会出现“非常温暖”和“低于正常水平”的气温。气温可能会更低,降雪量也会更多。

据BlogTO报道,“春天以其多变的天气而闻名,但今年看起来特别动荡,”天气网络首席气象学家克里斯•斯科特(Chris Scott)在周二该网络公布2022春季预报时说。

“温暖的春天天气与冬天的狂暴形成强烈的对比,在过去的三个月中,我们有时都经历过冬天的狂暴。然而,正如我们将看到的那样,进两步退一步,在春天终于来临前,又出现几次类似冬天的天气。”

根据预测,3月和4月将在安省带来一些温暖的春季天气,但这些温暖的天气会与“比正常更冷”天气交织在一起,考验人们的耐心。

“然而,我们乐观地认为,5月将带来足够温暖的天气,使整个季节的气温接近正常水平,”预测指出。


CTV报道说,气象学家泰勒•汉密尔顿(Tyler Hamilton)表示,3月份存在一些风险,在安省南部部分地区,尤其是安省东北部地区将会看到了几场重大的冬季风暴事件。

“我会称之为动荡的春天。我想很多多伦多人和安省南部的人们会想知道,春天什么时候真的会到来,我们什么时候可以把大衣收起来。”

汉密尔顿指出,今年3月多伦多和安省南部其他地区的降雪量可能会比往年多。他说多伦多通常在3月下雪16厘米左右,但今年可能并非如此。与此同时,气温也会在短时间内会上升到两位数。

预计加拿大大部分地区今年将应对恶劣的春季条件,但汉密尔顿指出,他对4月下旬和5月初的天气情况会看起来感到乐观。他说,到了4月下半月,就可以进行季节性轮胎更换,换上夏季轮胎。对于早春的预测,我们将不得不依靠一点点耐心。

BlogTO报道说,在降水方面,气象学家说,“预计活跃的风暴路径和一些富含水分的系统将为该地区带来高于正常水平的降水。”

就目前而言,天气网络预测安省2022年春季的降水量将“高于正常”,随着时间的推移,气温预计将保持在“接近正常”的范围内。

尽管降雨量可能比平时多,但由于2月初的部分解冻已经使这一区域的部分地区陷入混乱,整个安省南部发生大范围春季洪水的风险实际上比平时要低。

随着春天的到来,全球和区域的天气模式也可能发生变化。“预计美国大部分地区的春季温度将高于正常水平,”天气网络指出。

“有时,这种非常温暖的天气会蔓延到边境以北,这可能会使安省温莎地区和新斯科舍省西南部地区在本赛季处于正常温暖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