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8/奖品总值逾亿元!Tim Hortons喝咖啡中大奖活动2022再度归来

(星星生活/捷克佳)备受人们喜爱的喝咖啡中大奖游戏再度归来。Tim Hortons宣布其2022年卷边赢大奖活动(Roll Up To Win)将于3月7日开始,持续至4月3日,参与者将有机会赢得总值超过1亿元的奖品。

与去年不同,Tim Hortons的顾客可以使用他们的实体Tims Rewards卡或Tim Hortons App通过扫描查看所获得的奖励。

参与活动的客人每购买一件符合条件的物品(包括大多数冷热饮料、早餐三明治和早餐卷),都将获得一个卷(Roll)。那些通过Tims App下单并符合条件的客人还将获得额外的奖励卷。

Tim Hortons还将奖励那些尚未注册Tims Rewards的客人,当他们在活动期间注册并进行符合条件的购买时,他们将获得70点奖励积分,这些积分足以购买一杯咖啡或茶,或者一个甜甜圈、烘焙食品或百吉饼。

2022年奖池包括15部2022年Volkswagen Taos Highline汽车、多个酒店旅游度假套餐、980万份咖啡奖品、420万份甜甜圈奖品、4.5万张25元Tim Card奖品,还有加拿大国家公园年票、三星智能电视与智能手机、Skullcandy Grind真无线耳机,以及American Express预付卡,Home Hardware、The Bay、Uber Eats电子礼品等等。

这家标志性的餐饮品牌还在加拿大推出了5种口味的100%加拿大乳制品冰淇淋。

Tim Hortons 的卷边赢大奖活动将从3月7日开始,一直持续到4月3日。所有 Rolls结果将在4月24日之前公布。

如何参与卷边赢大奖活动?登录你的Tims Rewards 帐户以开始使用。如果还没有,需要创建一个帐户并使用背面的16位字母数字代码链接你的实体卡。

持有Tims Rewards实体卡的客人必须使用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注册一个帐户,并在线链接他们的卡,以便能够在Roll Up To Win网站上显示他们的 Rolls。

拥有未注册Tim Rewards卡的客人仍然可以累积数字Rolls,在他们创建在线帐户并将其链接到他们的实体卡后,可以显示出数字Rolls。

在前往Tims时,每购买一份符合条件的热饮或冷饮、早餐三明治和/或早餐卷,扫描Tims Rewards(使用实体卡或Tims App),你将获得1个数字Rolls。

你可以在Tim Hortons App或Roll Up To Win网站(https://www.timhortons.ca/rollup)上展示你的Rolls以赢取大奖。